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Planar将推55寸商用透明显示器产品

——Planar商用透明显示器
2015年03月30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韩厂积极研发,透明显示器面板的商机或许即将起飞!IHS估计,今年透明显示器市值可达1亿美元,十年后将跳增至870亿美元。

BusinessKorea 报导,透明显示器主要分为两种科技,一种使用投射,多用于车用抬头显示器或飞机等;另一种采用光透射,以显示器内的OLED、LCD产生影像,应用方式比较接近真正的透明面板。

透明OLED面板即将问世

目前Samsung Display 已达到30% 透明度,远优于现行市面产品的10%透明度。不过实际问世仍需要一段时间。显示器厂商Planar 最近宣布,明年初将推出55寸商用显示器产品,透明度达30%,业界猜测Planar 商品可能采用Samsung Display 面板。

LG Display 预定2017年发布60寸的可挠式面板,透明度达40%。该公司与Universal Display 签订授权合约,加速研发脚步。该公司称,LCD 透明面板已先量产,但是LCD 透明度仅能达20%,将锁定发展OLED 透明面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