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广播级LED显示系统闪耀CCBN2015

2015年03月26日 1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以“融合智能网络 畅享数字生活”为主题的CCBN2015,于2015年3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充分展示我国广播影视在高质量视听内容、聚合化内容生产、宽带化传输网络、智能化终端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程参与并报道此次盛会。

利亚德20年来一直专注在LED应用领域,公司战略是成为全球领先的LED应用解决方案专家。利亚德凭借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一流的服务能力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声誉,并成功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在铁路交通、城市轨道交通、民航交通、军队、能源、商业地产、政府机构、体育场馆、广告传媒、金融机构等细分市场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口碑。

此次CCBN2015展会,利亚德坐拥于六号馆入场位置,大气端庄的展台设计无疑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应和此次展会主题,利亚德主要带来了其广电级LED显示系统,广泛应用于电视台新闻综艺演播室等场所。

利亚德展位

利亚德展位

TV1S9屏幕产品最小单元为400mm(宽)*300mm(高),整体厚度76mm,重量小于5kg,单元结构采用全新的铸铝外壳产品,具有重量轻、精度高、散热快、外形美观、安装方便的优点。

利亚德广电级LED显示系统

利亚德广电级LED显示系统

高亮度且可调

配合光感设备可对环境进行自适应调整,不会因环境光较强而影响显示效果。

对比度高

1)LED 电视采用高品质黑表面LED 灯,提高发光亮度,同时降低屏幕黑色时的亮度。

2)公司独有的黑色面罩处理技术,让屏幕对比度获得极大的再提升。

3)垂直及水平双方向160 度超宽视角,使观看者在各种角度均能获得优质显示效果。

利亚德广电级LED显示系统

利亚德广电级LED显示系统

利亚德广电级LED显示系统

利亚德广电级LED显示系统

响应时间短

LED 显示屏的响应时间极短,在纳秒级别内,不会出现拖尾、重影现象,在监控画面及播放动态视频的时候,具有极大的优势。

利亚德致力开拓广电市场,全球各大演播室都能见到利亚德LED显示屏的身影,2013年利亚德小间距广电级LED显示产品正式进驻美国主流广播电视网络公司,NBC电视台TODAY SHOW演播室,开创了这是欧美广播电视市场上首次采用小间距广电级LED显示屏的先例。利亚德还承制了中央电视台CCTV-4新闻演播室主背景屏,此项目对产品光学参数要求很高,再次肯定了利亚德LED显示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跟可靠性。利亚德安徽电视台项目创下广电行业屏显之最,536.544㎡的弧形LED显示屏,巨显震撼的显示成为广电行业新的标志和闪光印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