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九星时代将亮相2015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2015年03月17日 08: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3月18至20日,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北京九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潜心打造数字化校园微服务站,本次盛会九星时代将为教育行业的各位老师展示最权威的数字化校园整体解决方案。

九星时代数字化校园微服务站将依托立式双屏触摸终端和书型横屏触摸终端进行展示和交互,软件功能包括校园生活、学校中心、光荣榜等学校基本信息的展示;校园导航、实用信息等便捷服务;结合新闻资讯、报刊阅读等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校园的九星时代自建资源,融入教师课件、论文、公开课等校园共建资源,整合形成校园信息资源共享中心;基于NiDS数字化校园智慧管理平台,实现信息实时发布、终端远程管控。

九星时代数字化校园微服务站以特色交互展示终端,搭载智慧管理平台,充分展现数字化校园风采,诠释信息化教育的先进性,体现校园服务的完善度。

2015年3月18-20日,九星时代在北京展览馆4号馆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九星时代成立于2007年,多年来专注于卓越的交互数字标牌应用解决方案,主打信息发布平台和交互数字标牌,业务涵盖图书馆、报业集团、教育行业、商场行业、政府机构等行业的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