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巨龙再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巨龙再获电子白板十大品牌
2015年03月16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隆重揭晓,巨龙交互式电子白板凭借高人气(用户支持率),再次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的荣誉。

深圳巨龙再次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深圳巨龙再次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自2009年以来已经举办了五届,是聚焦数字视听行业的年度盛会。其颁发的这些奖项是对2014年整个视听行业产品及品牌的综合表现进行的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荣誉与鼓励。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巨龙在电子白板行业的实力,多年来,巨龙一直专注于产品开发和技术的创新,在产品线上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双笔红外/电磁电子白板、双屏交互式电子白板、158吋超大屏幕交互式电子白板、液晶触控一体机;在技术上也不断创新,推进了电子白板行业的发展。

作为专注于教育装备行业18年的主流品牌,创新始终是巨龙不断发展的动力和不竭源泉作为国内最早掌握交互式电子白板核心技术的企业,巨龙科教一直引领着教育信息化的创新潮流,并相信科技是教育领域中最为活跃的细胞。如今巨龙触摸液晶一体机,更是深圳巨龙针对多媒体教学而开发的交互式一体化产品,旨在解决传统教学的投影仪+电子白板+计算机+音响+多屏互动+音响+实物展台+电脑等多种设备的物理累加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如:安装繁琐、重复配置、占据空间大以及维护困难,不仅造成浪费,而且需要二次投资,得不到应有的效果。而深圳巨龙触摸液晶一体机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简便的操作体验,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交口称赞。 

深圳巨龙再次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深圳巨龙再次荣获“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巨龙不仅在市场、销售和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发展,而且在研发方面,公司加大对新产品、新技术的投入,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巨龙荣获“2014年度电子白板行业十大卓越品牌”,是巨龙一年以来创新拼搏的结果,也折射出业界、用户及媒体对巨龙的高度认可。

2015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勇攀高峰的一年,巨龙将继续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精益求精,以更专业的水平打造电子白板行业卓越品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