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5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汽笛拉响”

2015年03月06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5年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教育装备展示会

200余家知名企业将亮相北京教育装备展

本届展会根据校企实际需要,在展位设计上,除了设有实验室及分析测试设备,通用产品,学前教育装备,体育器材设施与音乐、美术专用设备,学校后勤与节能设备,职教装备及应用实训设备六大常规展区之外,还设置了三大特色区域:中小学图书馆装备建设专题展区,校用教学、科研名优仪器仪表设备特卖展区,北京市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实验课专用设备与教具创新产品展区。目前,展位预售已接近尾声,预计200余家知名企业将亮相展会。

届时,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教育装备技术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等。

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商,将携旗下“领视”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凸显了其深耕教育并领航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坚定决心。同时,爱普生、希沃、鸿合、双旗世纪、现代中庆、奥威亚、新晨阳光等众多知名品牌也将以独具特色的形式展示其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现了他们专注教育领域、服务社会的企业责任。

三大特色展区打造2015年北京教育装备展

为切实满足广大学校用户的实际需求,配合当前学校采购热点,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新亮点,即特别设立了“中小学图书馆装备建设专题区”、“北京市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实验课专用设备与教具创新产品区”以及“校用教学、科研名优仪器仪表设备特卖区”。

三大特色展区

三大特色展区

2013年以来,北京市级和各区县对中小学图书馆的专项建设投入逐步增多,越来越多的中小学校已经建成或正在规划建成功能完善的现代化校用图书馆。为力求给参观学校用户更加全面、生动的现场互动和亲身体验,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与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合作,设立“中小学图书馆装备建设专题区域”,集中展示中小学校图书馆最新产品和应用技术成果,涉及书香校园、专用设备、系统软件、编辑存储设备、专用软件、图书馆家具等。

北京市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实验课专用设备与教具创新产品区的设立,是为推动北京地区中小学基础实验教学及学科实验室的建设和创新发展,提升和改进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培养,集中展示各类中小学理化生、科学、劳技等基础实验课专用设备与教具创新产品。参观观众通过展示活动期间的现场体验和交流,可以进一步开拓学校一线授课教师的业务视野,广推实用性、创新性兼具的新产品、新技术。

在校用教学、科研名优仪器仪表设备特卖区主要集中展出设备,主要包括各种示波器、万用表、光谱仪、色谱仪、频率计、信号发生器、电源、电表以及干燥箱、烘箱、培养皿等常规校用教学、科研实验仪器设备。并针对学校用户推出优惠政策。

除特色区域外,展会还将有特刊《E道纵横》发布。本刊以信息化技术应用、数字化特色实验室、创新教学仪器,以及新型体育装备等领域,并有最代表性和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董事长或者总裁进行专访。同期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教育装备技术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等。

据悉,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将于2015年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展会的独家冠名商,也将携旗下“领视”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