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穹顶之下 大屏企业积极响应防霾号召

——欧帝科技响应防霾号召
2015年03月03日 15: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柴静的《穹顶之下》播出之后,让数千万乃至上亿人再次认识到雾霾的危害,环保再度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柴静也用她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该做些什么。

欧帝科技作为专业的智能显示终端品牌提供商,一直走绿色环保路线:

(1) 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产品质量、安全性能、电磁兼容性能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2) 产品生产企业污染物的排放也有相关过滤措施符合国家或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

(3) 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加强清洁生产,在组装液晶拼接屏一体机和液晶广告机的材料易于回收,更是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减少消耗开发合金材质;

(4) 在节能方面也取得一定的成果,部分产品功耗仅为同行的60%,户外液晶广告机更是可以通过使用环境的变化自动调整背光,节能减排。

同呼吸,共命运。欧帝与您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欧帝]DC550H
[欧帝]DC550H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1
[欧帝]DC46M-S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