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利亚德小间距亮眼 澳洋顺昌LED利润增厚

2015年03月03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2015年下半年LED芯片2期项目的投产,澳洋顺昌LED芯片的整体产能将再上一个台阶,有望跻身国内LED芯片前三甲行列。而随着下游LED产品的不断发展,LED芯片的需求量也将呈现递增趋势,行业的整体发展前景也将更为明朗。

利亚德:LED小间距电视表现亮眼

利亚德是一家从事LED应用产品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LED应用产品及其整体解决方案。

利亚德业绩预告显示,2014年净利润约1.5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90%~110%。纵观各项主营业务,小间距LED电视的表现颇为亮眼,2014年订单近6.7亿元,同比增长约103%。目前LED小间距电视以商用为主,但去年8月利亚德已宣布进军民用市场。

2015年1月,公司拟6.5亿元对价收购广州励丰文化,2.4亿元收购北京金立翔。通过本次外延式发展,公司意欲将业务拓展到高端文化演艺设备研发销售,以及LED舞台设备租赁领域,与公司自身LED显示屏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澳洋顺昌:LED芯片增厚利润

澳洋顺昌近年来正在完成从物流业务向LED芯片业务的转型。随着2014年LED芯片项目的投产,澳洋顺昌的净利润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而公司也打算趁热打铁,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完成LED芯片2期项目,从而进一步增加2015年净利润。

公司的核心业务LED芯片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目前主要供给下游的分装厂商与照明厂商,公司的主要客户包括长方照明、木林森等大型企业。而该芯片目前的销售状况良好,所有产能基本上都能被消化,产能利用率达到100%。同时,相比于公司老业务,LED芯片业务大幅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毛利率。

随着2015年下半年LED芯片2期项目的投产,澳洋顺昌LED芯片的整体产能将再上一个台阶,有望跻身国内LED芯片前三甲行列。而随着下游LED产品的不断发展,LED芯片的需求量也将呈现递增趋势,行业的整体发展前景也将更为明朗。

不过,公司的传统金属物流业务近年来净利润平平,因此未来会对净利润增长与整体毛利率产生一定不利影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