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触控改变“未来”高科技为教育行业助力

2015年02月11日 08: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教育是祖国的根本大计!孩子的教育决定着祖国未来的发展!

邓小平同志说:“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教育的现代化放在了第一位,这同时也说明了教学工具也要现代化!

触控改变“未来”

在传统教学中,常见的教学工具就是黑板和粉笔的黑白搭配。科技的日新月异,社会的快速发展,教育水平也越来越高,教学工具也相应的改进了。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多媒体教室,多媒体教室配备了电脑和投影仪,借助于白色幕布, 电脑上的内容可以反映在幕布上。这种优势在于在教学中,可以节省教师写字时间,提高教学效率。然而,多媒体的应用仍然有其局限性,教师被束缚在电脑前,很难和学生们实时互动,教学的趣味性大打折扣。

触控改变“未来”

依托自身专业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仙视电子研究出了触摸显示器ST系列,很好的被应用到教学之中,一方面提高了课堂教学的高效性,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和老师的互动。

触控改变“未来”

触摸显示器ST系列很好的实现自由书写、绘画涂鸦、编辑公式、手写识别、视频播放、自动存储、多人同时书写等强大功能。老师们再也不用担心创建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了。

那么很多人会问了?这么强大功能的一款触摸显示器会不会操作非常的繁琐呢?

答案是否定的,系统免驱动,即插即用,操作方便简单。

一、真红外六点触控

触控改变“未来”

二、抗强光干扰

触控改变“未来”

三、超灵敏的反映速度

触控改变“未来”

四、高大上的分辨率32768*32768超高精度触控

触控改变“未来”

五、使用长度80000小时,连续播放120小时不发热不卡机。

触控改变“未来”

小编不禁感叹一句,如今高科技已经深深影响了教育行业,教育行业的发展是日新月异,越来越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