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刘虎军荣膺“最具潜力创业板董事长”

2015年01月20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月17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书写改革信心”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举行。联建光电董事长刘虎军先生荣登“第12届财经风云榜最具潜力创业板董事长”榜单,这是金融产业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而本次获奖,是对过去的2014年,刘虎军先生在融资行业辛勤耕耘的最大肯定!

联建光电董事长刘虎军荣膺“第12届财经风云榜最具潜力创业板董事长”

联建光电董事长刘虎军荣膺“第12届财经风云榜最具潜力创业板董事长”

作为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头羊,刘虎军先生的履历可谓是普通又不凡。2001年,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毅然投身在当时并不成熟但却前景光明的LED行业;2003年,注册成立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十余年后,已发展成行业领先、年营业额数亿的LED显示屏领航者;2011年,带领联建光电于创业板成功上市,实现了公司里程碑式的飞跃。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LED显示行业已经发展成熟,不甘于现状不拘于安逸的刘虎军再一次另辟蹊径,明确规划了联建光电的未来发展战略——新数字户外传媒集团。2012年在北京成立全资子公司——联动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正式进军传媒行业;2013年刘虎军斥资8.6亿并购分时传媒,将联建光电的主营业务结构从以LED生产制造为主转为LED生产制造与户外媒体运营并重;2014年斥资9.5亿并购上海友拓公关(最具活力的本土公关公司)和深圳易事达(为海外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的高端LED显示屏制造商),在夯实LED显示屏基础业务的同时,从媒体向公关,向传播产业链上游延伸。而收购分时传媒和友拓公关,更是双双入选麦迪逊邦评选出来的“2014年中国区年度十大资本并购事件”,未来将不断通过持续并购、融合发展的方式逐步实现公司新数字户外传媒领头羊!

联建光电董事长刘虎军荣膺“第12届财经风云榜最具潜力创业板董事长”

联建光电董事长刘虎军荣膺“第12届财经风云榜最具潜力创业板董事长”

据了解,本次财经年会围绕“书写改革信心”的会议主题,将从宏观经济领域,纵观行业层面,邀请诸多政界人士、顶尖学者、商界翘楚、金融业精英、媒体领袖共话经济政策信号,详解未来机遇,寻觅中国经济良性增长的动力源泉。而联建光电也将借着这股改革之力,在刘虎军先生的带领下,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在传媒行业占据一席之地,书写联建光电的传媒神话!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