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在教学中的优势

——触摸教学一体机的优势
2015年01月14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多媒体教学现如今已在全国普及开来,传统的多媒体教室是由投影仪、计算机、音频设备等组合而成。随着触屏时代的到来,触摸教学一体机也已慢慢开始走进教学课堂。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是时代科技进步的一个产物,利用科技产品来辅助教学,以适应不同学生学习的需要!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在教学应用中的优势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在教学应用中的优势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在教学应用中有如下优势:

1、外观时尚,轻薄精巧。高度集成化的设计简约时尚,炫彩外观尽显用户的精致生活品味!

2、一体机比一般的台式机更节省空间。液晶一体机就是将主机和液晶显示器、音箱结合为一体的机器,它将主机的硬件都放到了液晶显示器的后面,并尽量将它压缩起来,同时也内置音箱,使它的体积尽可能地小,这样可以使用户大大节省放置机器的空间。这对于“寸土寸金”的城市用户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3、一体机目前的价格适中。一体机的集成度高,是不是就应该很贵呢?和许多朋友一样,看过一些文章说液晶一体机的价格偏高后,开始也认为这确实应该如此。但经深入了解后才知道事实并非如此。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在教学应用中的优势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在教学应用中的优势

Goodview触摸教学一体机以其图文并茂、简单易用等优点,在教育教学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应用。老师或学生用手指轻轻触碰大屏幕,就可实现人机的互动操作,使教学内容化难为易,化抽象为具体,省略了繁杂的原始黑板板书,从而增强了教学的互动性,使得教学过程更简洁明了、更高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