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秀出自我 彩讯科技卡拉OK大赛隆重举行

2014年12月15日 16: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 ”深情的歌声从彩讯展厅传出,没错,彩讯科技一年一度的卡拉OK大赛正在举行。

首位选手倾情演绎“父亲”,DLP大屏里的父亲手挽女儿,送她出嫁,回忆起以往的争吵,想到以后女儿不在自己身边,军人父亲不禁老泪纵横。年轻的我们选择远离家乡,追寻梦想。我们愿意陪客户到深夜,却不愿听父母电话那头多一句的嘱咐;我们极力向领导宣讲着自己的创意,却不愿和父母多解释一次,一句“说了你也不懂”便为自己找到了借口。此刻,当大家听到貌成帅深情的演唱,看到大屏里父亲不再挺直的背影,全场都安静了,也许是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吧!远离家乡,不胜唏嘘!

父亲,很伟大

父亲,很伟大

入戏的小伙

入戏的小伙

亲情总是让人快乐又感伤。在彩讯,来自各地的我们组成了一个大家庭,彼此间互帮互助,和平共处。

出门在外少不了朋友、兄弟的帮助。工程服务部宋工的一曲“送战友”唱响了掌声,唱出了情谊。宋工不愧是实力唱将,观众经久不断的掌声便是对他唱功的最好例证。一曲唱罢又一曲。如果说“送战友”是开篇,那么“兄弟抱一下”则为兄弟篇画上了完美句号。制造部李经理深藏不露,平时说话慢条斯理的他唱起歌来毫不含糊,再加上李经理宝贝女儿的助阵,此刻的舞台属于这父女俩,观众更是被萌娃帅爸征服,好不热闹。

唱歌,我很随意

唱歌,我很随意

记不住歌词,还是看字幕吧

记不住歌词,还是看字幕吧

我们是萌娃组合

我们是萌娃组合

本次卡拉OK大赛的评委由各部门不同人员担任,另外加上观众评分,以保证比赛的绝对公平、公正。比赛采用淘汰制,参赛选手抽签决定上场顺序,综合评委及观众给分,第一轮决出5名选手进晋级第二轮。因有六位选手比分相同,后勤部总务专员易总宣布加场让其再决一轮。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金牌得主终于产生。工程服务部的盼盼以一首老歌“酒干倘卖无”在首轮便拔得头筹。第二轮又以一首范晓萱的“眼泪”惊艳全场。90后女孩唱起老歌来游刃有余,两轮总分位居首位,夺得金奖毫无悬念。

我是评委,我很淡定

我是评委,我很淡定

好好唱,拿金牌

好好唱,拿金牌

美女主持茜茜也献上一曲“轻轻地告诉你”。杨钰莹甜美可爱的曲风被李茜演绎到极致,而其独有的活泼和感染力更是掀起全场高潮。没有荧光棒,大家便挥动手里的棒棒糖以表示对茜茜的支持。

我要美美哒

我要美美哒

三个多小时的卡拉OK大赛在一篇喝彩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离不开后勤部门的鼎力支持,彩讯科技工会齐主席从头至尾都在监督设备的运行状况,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末了,还担任司机把各位同事安全送回家。

发言就发言,谁怕谁

发言就发言,谁怕谁

哇!奖品好丰厚

哇!奖品好丰厚

彩讯科技给予员工人文关怀,经常举办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今年下半年以来,彩讯科技已组织了三场活动。如果说6月份的象棋比赛是对大家智慧的考验,那么7月份的无锡游则深深考验了一回大家的体力。七月正值暑期,气候异常炎热,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家热情出游的心。顶着大太阳,大伙还是玩的津津有味。

比象棋,赛脑力

比象棋,赛脑力


九月,桂花已飘香。“摸石头过河”游戏就在工厂后门口的两颗桂花树下举行。游戏说起来很简单,两脚站在两块木板上,依次轮换前进,脚不能落地,否则要停留五秒作为惩罚。每组三人,最先到达终点线的获得胜利。看起来简单的游戏真正玩起来却非常不易,保证脚不落地关键是要协调好手脚间的配合,还要保持重心,关键的关键是要保证速度,没得名次没有关系,但是竞争的精神得有。于是乎,各种落地、各种停留、各种喝彩,当然还有空气中弥漫的花香和笑语。

我要到终点咯

我要到终点咯

枯燥的日常工作考验着人们的耐心,现代化的快节奏和高科技的迅速发展又让彼此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在被手机等电子产品绑架的年代,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沟通显得弥足珍贵。而彩讯科技举办多场活动,不断创造机会,为员工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生活无处不精彩,我们的选手不是专业的,我们的场地没有很大,但是我们的设备绝对一流。我们在小活动中感受大快乐,于大快乐中寻找人生方向!

彩讯科技简介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LED、DID、DLP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提供商,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美国、韩国、印度、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越南等十多个国家。另外,我们的产品也广泛应用于演唱会、音乐会、舞台剧的租赁。截至目前,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多行业平板显示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3家分(子)公司为依托。拥有超过百人的工程、售后及租赁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CC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工委员会CB认证等。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60L7/L9
[彩讯]TRX60L7/L9
价格:面议
[彩讯]TRX80 L9
[彩讯]TRX80 L9
价格:面议
[彩讯]S5/S6
[彩讯]S5/S6
价格:面议
[彩讯]TRX60L5/L6
[彩讯]TRX60L5/L6
价格:面议
[彩讯]TRX60L7G/L9G
[彩讯]TRX60L7G/L9G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