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巨洋处理器助力某城管实现信息现代化

——巨洋助力某城管实现信息现代化
2014年12月15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国家提出创建平安城市、平安社会的活动及公安部、科技部联合启动的“科技强警,保平安”的活动展开。天网工程是覆盖所有局、科、所、队的三、四公安专用信息网络平安城市的工程建设,同时推动城市报警和监控项目的重大工程项目。主要在治安复杂的公共场所、重要区域、重要路段和一些保密场所建设与公安110报警联网的视频监控系统,其目的为着力构建治安防范的“多功能视控”及重要区域的“千里眼”,全面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效能及稳定社会治安局势。

安徽某某城管数字化建设的主要任务是:满足治安管理、城市管理、交通管理、应急指挥等需求,而且还要兼顾灾难事故预警、实现城市管理数字信息化,达到快速响应、现场应急指挥、上下级远程实时沟通、维护城市繁荣稳定的目的。

安徽某某城管大屏幕显示平台由一套60寸阵列式LED光源DLP显示单元以3(行)×8(列)方式拼接而成,图像拼接处理器采用分布式图像处理器系统产品结合VATION巨洋SMART TOUCH移动控制系统为此提供了专用于作战指挥的综合显示控制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

巨洋分布式处理器助力某城管实现信息现代化

巨洋分布式处理器助力某城管实现信息现代化

VATION巨洋生产的3*6阵列式第二代LED光源DLP产品产品,具有光源冗余功能,且亮度达到1200ANSI流明,为业界最高亮度,且VATION巨洋在LED光源产品技术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2010年背投LED光源产品XGA系列全球首发,2012年初采用第二代LED光源的DLP产品在国内首发并正式投放市场,在产品的成熟度上远超其他同行业厂家。投影单元具备一系列高端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ODE质感工艺、八级抗震、防尘等级IP6X、静音运行、光源亮度可自由调整、绿色环保、行业内最小拼缝,在图形图像的处理上采用一机双芯技术,保证画面处理速度及显示质量。

基于网络的分布式图像处理架构,系统采用模块化架构,全网络化的智能管理,分布式图像控制系统是基于改进传统集中式控制器的缺点,及新的市场应用发展趋势而出现的一种新的拼接控制器。

分布式图像控制系统是以嵌入式系统为平台,以专有实时图像编解码算法为手段,以高速以太网为通道,实现大屏幕拼接墙高性能高灵活性高稳定性的显示控制解决方法,通过对视频、电脑信号的全数字化获取,采用网络传输,对信号源进行集中显示。突破了传统只靠硬件模拟采集卡的对信号源进行采集路的数以及同时显示路数的限制,同时显示信号数量高,窗口操作灵活性高,输入输出节点可任意匹配,输出节点最大可支持256个。采用独有的图像分割算法,降低对信号网络传输带宽的要求,显著提高信号的展示质量以及展示的实时性。信号源的接入、传输、展示、调节等将变得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网络化、实时化,满足多信号需求,多种信号叠加漫游。

巨洋SMART TOUCH移动终端控制系统与其他移动控制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对信号源的操作,当前大屏幕市场采用的移动控制终端皆是对预案的简单调用,即前期在控制电脑上设置好整屏的显示模式、信号开窗方式保存成预案,然后通过移动终端直接调用,这种调用只能是固定的显示方式,而VATION巨洋SMART TOUCH控制系统是完全独立于控制电脑的,可以完全取代控制电脑实现对信号源的操作,实现预案设置及任意信号源的调用、叠加、漫游等各种操作,且该软件已在苹果APP正式上架,无需破解IPAD系统,属正版软件。

VATION巨洋大屏幕系统为城管综合显示系统提供一个高效的显示管理平台,将为以后城管的各种实时信号与各监管系统提供更直观可靠的显示管理终端,让指挥室现场第一时间掌握决策资料,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