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最走心的网络营销:揭秘辰星Movie365

2014年11月21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各种现代化技术的出现,观众从选择影片到购票、进场,整个过程只需十几分钟。现在,各大商圈的电影院越来越多,看电影越来越方便了。而且还有价格非常便宜的团购票,选择越来越多。

对消费者来说,电影院越来越多是件挺方便的事。不仅看电影方便,连订票也仅仅是动动手指的事儿。在当下,微信作为最炙手可热的软件从最开始代替短信的免费软件到现在的微媒体软件,不仅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还在无形中改变了传统媒体营销市场。

辰星科技的票务系统3.0和Movie365也就应运而生了。其率先利用了微信的传播优势,借助市场需求,通过微信平台的第三方支付,打造了随时随地通过微信订阅号购买电影票的平台。利用每日订阅号信息推送,实现影院与用户零距离互动,让用户实时掌握影院最新影视资讯,再通过朋友圈的转发推广效应,打破影院信息受众局限性的困局。真正实现传递娱乐,分享快乐,收获客户的多重收益。

作为时下”最知心”的网络销售,微信具有体验,简单,好玩的特质,而在对于影院管理上有如下优势:

1、真实社交+朋友圈营销 2、微信红包电影票 3、购票快捷,便利,方式有:扫一扫电影海报购票,摇一摇看预告片、听片花购票。 4、支付便利,微信财付通支付,二维码支付 5、打通片方,发行,影院上下游资源,整合营销。更重要的是:为影院带来新会员!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微信用户6亿,这庞大的群体为影院带来众多微信购票用户;微信上实现实体影院会员的绑定、购票、查询、充值、管理;通过影院公众号,吸引发展会员。

此外,使用微信购票便利,快捷:用户可通过微信电影票+微信公众号购票;影院可设置公众号增加用户粘度;“扫一扫”(海报)、摇一摇(片花),购票也仅仅需要10秒就全部搞定。微信宣传速度快,效率高也一直是企业营销极为看重的: 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 通过朋友圈病毒式扩散以及公众号消息推送,精准投放相关产品和广告来汲取客户。

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微信的“热门”:中国目前6亿用户,投资人自己也在使用微信;移动互联网是第四波浪潮;完美满足小额支付需求。但即使“微信影院”有这么的优势,但目前其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

1.收取影院微信保证金,20000--50000元/家影院

2.款期,腾讯要求月结,压款是1个月

公共账号微支付也并非不可挑剔: 目前影院只能在服务号微信购票,订阅号无法购票。但服务号发布消息是1月1次,这个频率根本无法满足影院需求。如万达开了一个服务号购票同时又开个订阅号天天发消息,其他各大微信影院也在努力突破此瓶颈如辰星科技的Movie365。支付方式包括:

1.影票款谁开公众号入谁账,时时入。

2.影票款也可以通过微信直接清分,比如影票款是41,可以通过微信财付通直接给影院40。

3.可以是辰星公众号实现,也可以是影院公众号实现。

4.微信目前只是把票务系统公司作为合作方,微信与影院合作,影院具体需求个性化时,由影院付点开发费给票务系统公司。

微信作为目前最走心的网络营销,辰星科技Movie365有如下特点:

1.与微信同平台的第三方支付

2.无需保证金

3.收款没有账期,观众支付即入影院账

4.订阅号直接支付,这才是真正的高效率转化

5.订阅信息每日推送,紧跟时尚脚步,而服务号1个月只能发送1次消息,极不便利

Movie365与微信功能对比

Movie365与微信功能对比

结语:辰星科技Movie365订阅号的开发,旨在为影院开拓自有会员服务。她不仅方便用户,也极大的增加了客户与影院的粘合度,从而实现用户转化率,增强影院会员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于影院。辰星科技在电影技术领域已深耕多年,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方面,一直致力于满足市场需求,用户需求为法则。在数字电影领域,辰星始终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作为自身产品发展与延续的基石,通过新技术、新概念的引入,塑造一个国民瞩目的品牌。我们也希望辰星科技再未来的发展中,蒸蒸日上继续推动电影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