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R发不多逻辑功能大屏图像拼接器

——ATER推新大屏图像拼接器
2014年11月21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统大屏拼接系统多以液晶大屏拼接墙配合相应图像拼接器的形式存在,这足以能够恰如其分地满足独立系统的运营管理,但如果出现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系统并共享信息资源时将无法便捷地完成工程实施和维护。在这种情况下,工程商似乎必须要忍受布线繁冗、系统不稳定、以及使用友好度偏低等负面因素带来的消极影响进行施工,然而现实必须如此吗?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在悉知工程商切实在工程项目中遇到了此类问题后,ATER立刻调动自身研发力量迅速做出反应,具备多逻辑功能的图像拼接器。多逻辑功能让一台设备不仅可以控制一个独立大屏拼接系统,而且允许接入多个系统,实现多个系统的同时完美控制。此外,还能共享接入端的所有信号资源。也就是说,在工程实施时无需再为每个大屏拼接系统配套图像拼接器,也无需为了让系统共享信号源而配备信号复制分配设备。通过一台多逻辑图像拼接器取代多台拼接器外加信号分配的方式,不仅让工程布线更加简洁、减少工程调试难度、降低不稳定因素,提升了整个工程的性价比,更使用户获得最好的使用体验。

AGC-P系列图像拼接器

AGC-P系列图像拼接器

在实际的工程需求中,不乏这样的案例。如国家电网某机关,拥有两个独立的多媒体调度室,一个3*4拼接系统主要用于监测电力系统日常运作,一个4*4拼接系统主要用于视频会议和信息发布。在常规工作时,两个系统独立运行,分别承担相应的职责,一旦有突发重大事件发生,两个调度室将互相配合、立体指挥应急行动,降低突发事件的损失限度。所以在建设之初,需要同时考虑到日常和突发状态下的两种系统需要。如果使用传统图像拼接器,需要一分二分配器将共享信号分别传输给两个调度室的12路图像拼接器和16路图像拼接器,势必增加两条布线,同时固定占据每台拼接器的一路输入。值得提出的是,共享信号越多,系统中增加的线路也将越多,被共享信号占据的接口也越多。如果使用多逻辑的图像拼接器,只需将所有信号接入一台设备即可让任意输入信号在两个拼接系统中自由调用显示。由上可知,多逻辑的图像拼接器在需要集中管理多个大屏拼接系统时具有无以比拟的资源优化配置优势。

多逻辑功能应用示意图

多逻辑功能应用示意图

近年,政府着重强调“过紧日子”的思维,提倡优化资源配置,崇尚节俭。虽然是在2013才提出,但它决不仅仅是一个时期、一定阶段的产物,而是一种根本趋势。虽说利用传统图像拼接的方式依然可以解决系统问题,但由于资源没有得到合理配置确实造成了浪费。既然ATER多逻辑图像拼接器也已诞生,何不去冗求简,合理优化资源,顺应时代潮流大步向前。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