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VS1814T接口详解与便捷的EDID模式

——实评ATEN分配器VS1814T
2014年11月17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VS1814T 4端口HDMI Over Cat 5影音分配器,能够迅速地将来源端的HDMI多媒体内容传送至4组显示设备上,并提供一组本地显示输出。相应地在VS1814T前端,由左至右依次为1~4路HDMI信号输出指示灯,本地HDMI输出指示灯,来源信号指示灯,EDID按钮、EDID指示灯,电源LED指示灯。

宏正影音分配器VS1814T接口详解

ATEN宏正影音分配器VS1814T接口详解

VS1814T的背面,从左到右边依次是:电源插座、电源开关、接地端口、EDID模式切换界面、1~4路HDBaseT输出端口、HDMI输入端口、HDMI输出端口、固件更新按钮、RS-232连接端口。

宏正影音分配器VS1814T接口细节

ATEN宏正影音分配器VS1814T接口细节

在视讯工程中,因为显示端与信号来源间EDID不兼容,导致画面质量下降,甚至没法正常显示的情况非常普遍,VS1814T内置的Auto EDID模式,可以自动感应并调节分辨率,在设备连接完成之后,用户只要轻轻一按VS1814T前方的“EDID按钮”,就能轻松完成分辨率的匹配工作,不但解决了问题,还省去了复杂的设置过程,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