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圳巨龙不止于领先 智慧教育落到实处

——巨龙智慧教育落到实处
2014年10月31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深圳巨龙携其先进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和最新产品、最新技术亮相此次展会,特别是巨龙专递课堂、云教室多屏互动课堂,其独有的设计理念为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提供了科学的解决方案,突出展示了深圳巨龙在教育教学领域的的新技术、新成果、新理念,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参观。

深圳巨龙简洁大气的展台风格让观众眼前一亮

深圳巨龙简洁大气的展台风格让观众眼前一亮

此次展会,深圳巨龙丰富的信息化案例、踏实细致的工作人员,再次刷新教育用户的视野。巨龙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巨龙云教室多屏互动课堂、双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红外单腔体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液晶触控一体机等,引领国内同类产品风气之先。展馆整体设计营造一个后现代教育与科技交互融合空间,展现出巨龙品牌作为科教时代先锋者的果敢姿态及电子交互设备行业领导者风范。

深圳巨龙此次重点推出了“巨龙专递课堂”,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所谓“专递课堂”,指的是利用网上同步上课的方式,使边远地区上不齐课、上不好课的农村学校与拥有相对丰富教育资源的城市中心学校同上一堂课,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包括同步课堂、推送资源、探究性学习三种课堂模式。巨龙专题课堂包括多媒体教学系统、录播系统、巨龙云平台、教师研修平台等构成。借助于巨龙专递课堂,老师成功实现了同时为不同地点的学生一齐实时上课的梦想。在专递课堂上,老师可以同时提问本地和远程的学生,不同地点的学生也可以实时分享课堂知识。专递课堂解决方案的推出,再一次验证了深圳巨龙的先进教学论理念与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方向非常吻合。

巨龙推出专递课堂整体解决方案

巨龙推出专递课堂整体解决方案

人山人海的巨龙展位

人山人海的巨龙展位

多屏互动课堂是巨龙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内容。该产品可以实现多媒体授课、小组合作学习授课、师生实时互动、即时测评、教学资源共享等功能。学生通过账号登录学生平板,小组通过小组账号打开互动桌,教师打开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寻找相应的教学资源,完成教学内容的交互。通过局域网,教师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与小组互动桌与学生平板充分连接,师生完成在线提问、答疑、测评等双向教学功能。

多屏互动课堂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功能让观众饶有兴趣

多屏互动课堂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功能让观众饶有兴趣

讲解员为观众热情讲解多屏互动课堂整体解决方案

讲解员为观众热情讲解多屏互动课堂整体解决方案

深圳巨龙在展会现场还推出了全球首款双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凭借其完美的无缝拼接技术,先进的双屏书写、分屏显示功能,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前来咨询洽谈者络绎不绝,并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巨龙双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是在传统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一代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横向扩展了一倍有效板书面积,整个板面都能检测到电子笔的位置信息。能支持教学内容以双画面的形式呈现,有效实现“多文档对比学习”、“小组学习”、“互动学习”、“超宽页面板书”等教学中迫切的需求。巨龙双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可广泛应用于教学培训、会议演示、远程教学等领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与演示后,不少教育人士称赞不断,表示该系列产品值得在学校进行推广使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巨龙]JL-9000B(85英寸)
[巨龙]JL-9000B(85英寸)
价格:11000元
[巨龙]JL-9000B(101英寸
[巨龙]JL-9000B(101英寸
价格:14000元
[巨龙]JL-9000B(81英寸)
[巨龙]JL-9000B(81英寸)
价格:10000元
[巨龙]JL-9000B
[巨龙]JL-9000B
价格:1800元
[巨龙]IP Board-73
[巨龙]IP Board-7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