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黑栅光学激光显示屏登陆2014北京安博会

2014年10月28日 1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28—31日,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全方位展示安防行业系列产品,并涵盖了“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展览内容。有着与深圳安博会同样受众度的北京安博会,2014年再次开启一场“国际水准的品牌。

西安北光公司拥有独有的黑栅光学技术和世界首创的屏前环境光处理理论,使黑栅光学显示屏幕和黑栅光学无缝数据显控墙,在显示领域处理世界领先水平。此次参展展出其黑栅光学激光整体屏。

西安北光公司展位

西安北光公司展位

西安北光公司展位

黑栅光学激光整体屏

黑栅光学投影屏幕是专为在高亮度环境下使用而设计、生产的高科技产品。它可适应不同环境,甚至于在阳光下也有非凡的表现。

黑栅光学投影屏幕因它具有特殊的光学结构并将能够吸收环境光的“黑色膜层光栅”、控制光路方向的“微棱镜”、特制的“微表面结构扩散膜”、高反射率的“玻珠反光层”等高科技材料进行了绝佳的结合而与众不同。

黑栅光学投影屏幕中的黑色膜层光栅,由于采用了类似于水平状态的“百叶窗”形式,光栅呈立体排列,它占的空比极小,投影光线可以最大限度的通过,所以投影在屏幕上图像的亮度、反差锐度极高。黑色膜层光栅在微棱镜的帮助下,可以吸收掉大部分的环境光线,创造出类似于“电影院”中的“黑色屏幕”,因此投影在这种特殊屏幕上的影像色彩可以非常好的还原,而且黑栅可以清除屏幕表面的反光,从而还原出自然、柔和、逼真的影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