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陈源强:教学新模式让课堂“动”起来

——访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源强先生
2014年10月24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和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旨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印天科技携多款特色产品亮相,并提供全方位的互动教育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重点展示印天科技惊艳电子白板业的白板黑马——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亮相于展会。为现场观众介绍了目前最为领先的电容技术在电子白板中的应用。电容技术就是大家熟知的iPhone、iPad等智能电子产品所使用的触控技术,相较于其他技术,它拥有直接、高效、快捷、时尚等优势。当电容技术应用于白板设备,为互动教学领域添加了新的活力。在开展第二天,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了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源强先生。

印天陈源强

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陈源强 

陈总表示,当下,教师在使用电子白板时有时会需要使用专用笔,产生损耗,使用不方便;有时白板容易受光线粉尘影响,书写受影响;有的白板有抬笔高度,容易产生误操作;还有不能直接把教具放在板面上画线或授课;经常用手操作,板面摸起来不舒服等困扰,而电容电子白板能轻松规避这些技术缺陷,为用户带来完美体验。使用电容白板时,手指不需用力,只需轻轻触摸,即可被识别;白板具备出色兼容性,全面支持主流多点触控系统,目前该白板可支持十点触控,十人同步流畅书写,满足用户更大范围、更全方位的互动需求,开启互动合作新高度。

这款运用最新技术的电容电子白板吸引了现场人员纷纷驻足体验,获得诸多好评。印天科技一直致力于生产全球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白板,以让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为目标,不断改进自己的技术与服务。接下来的发展中,印天将持续注重客户需求与反馈,以更好的产品回馈用户。

交互式电子白板应用于教学课堂,是一次彻底改变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它让学生得以自己来组织课堂,而老师得以充当教导引领作用,在师生互动过程中构建新知识,实现更高的教学效率及学习效果。目前市场上应用较多的红外、电磁、光学、压感等电子白板都极大方便了互动课堂的开展,但在白板使用过程中,老师们常常会因为粉尘、光线、磁场等外界干扰白板而影响正常上课质量,且现有白板在多人同步书写触控上的实现困难,使真正多人的同步互动需求难以得到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现实难题,为更好服务互动教育教学,印天科技精心研制推出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它引入全新电容技术,有效规避现有白板技术缺陷,真正实现十人同步书写,开启电子白板互动合作新高度。产品一经问世,就得到了极大的肯定及欢迎。那么本款电容产品究竟具备什么样的特色魅力,在课堂教学应用中又是如何发挥其强大的技术优势,以下结合课堂实例为您详细解析,看电容白板如何让课堂真正“动”起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印天]T-93(单笔)
[印天]T-93(单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55
[印天]TS-55
价格:面议
[印天]TF
[印天]TF
价格:面议
[印天]T-85(双笔)
[印天]T-85(双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65
[印天]TS-6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