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推全新信号延长器KE6900与KE6940

——ATEN推延长器KE6900/KE6940
2014年10月23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第一KVM Switch品牌ATEN 最新推出两款最新Altusen™ KE6900与KE6940 DVI KVM Audio Over IP信号延长器。采用ATEN Over IP KVM解决方案的专业技术,KE6900与KE6940以IP为主的DVI KVM信号延长器,于任何地方均可透过区域网络(LAN)从远端控制端(USB键盘、USB鼠标、DVI屏幕)存取计算机系统,突破实质线缆规限,免铺线无限距网内伸延,提供多点式管理功能。加上高达1920x1200@60fps影像分辨率、内建升频器快速设换、支持USB Virtual Media、Giga Lan port、AES-128位加密保护机制等功能,适合媒体后制中心、控制与监测、零售业、医疗体系、监控中心、教学中心及政府单位等多种应用所需。

ATEN全新信号延长器KE6900与KE6940

ATEN全新信号延长器KE6900与KE6940

突破规限免铺线 TCP/IP网络无限距离伸延

KE6900 与 KE6940 DVI KVM Audio Over IP信号延长器包括了一组连接到计算机的发送端装置,以及一组可从不同位置提供控制端存取的接收端装置。通过Cat 5e连接线与标准的TCP/IP网络,可让远端控制端存取计算机,并可提供一对一(Extender)、一对多(Splitter)、多对一(Switch)以及多对多(Matrix)的管理功能。

系统连接图

系统连接图

Dual Consoles双控制端设计

KE6900与KE6940采用Dual Consoles双控制端设计,发送端及接收端均设有Console口使用外置显示器、鼠标及键盘,方便实质应用所需更富弹性。

1920x1200高质量DVI监控

KE6900与KE6940 DVI KVM Audio Over IP信号延长器的发送与接收两端,各支持1台或2台DVI 屏幕,方便从任何地方进行信号延长、分享、切换和多点广播串流。同时支持影像分辨率高达1920x1200@60fps,为用家提供实时及方便的操控,流畅及高质量的影像输出。

内建升频器快速切换

KE6900 与 KE6940内建高质量升频功能(Scaler),此技术统一了视讯格式,将各种的视讯分辨率转换成显示装置的最佳分辨率, 自动调整影像质量以提供最佳视觉视适度,令画面回放时都能做到细致流畅的效果,切换更快捷。

相关接口

相关接口

ATEN Advanced Graphics Processor

KE6900 与 KE6940搭载ATEN Advanced Graphics Processor,以60fps及无损耗的影像压缩技术,可在远端提供控制端实时、清晰锐利的完美影像质量,且不受限用户与计算机间距离。

Giga Lan Port/USB Virtual Media/电流保护 高效配备

KE6900 与 KE6940配备Giga Lan port连接Cat 5e线缆,充分利用高速网络管理不同接收端装置;支持USB Virtual Media让系统管理者于接收端装置轻松使用USB media;内建8KV/15KV静电放电保护(ESD Protection),更有效保护装置。

附送ATEN Matrix Manager Lite更安全更有效管理

透过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软件系统,KE6900与KE6940提供使用者名称/密码认证、使用者授权、自动侦测所有 KE6900与KE6940设备等进阶功能,并定义可切换和共享的连线。采用AES-128位加密保护机制,可高度确保安全资料传输。而RADIUS、LDAP、AD或远端使用者认证也为连线安全性提供了加强的保护。此外, 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软件系统可轻松管理网络上所有KE6900与KE6940设备。其具扩充性及动态的管理系统搭配友善的网页操作界面GUI,系统管理者可同时管理传送端、接收端和所有外围设备(USB键盘/鼠标、USB media及显示装置)。

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软件系统

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软件系统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TEN宏正]VB552
[ATEN宏正]VB552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810
[ATEN宏正]VE810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814
[ATEN宏正]VE814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200
[ATEN宏正]VE200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510
[ATEN宏正]VE5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