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电数码夏鹏程:白板行业洗牌在即

——专访中电数码市场部经理夏鹏程
2014年10月23日 08: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18日至20日,以“展示、交流、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展览的产品包括各类教学仪器、教具、模型、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等,参展企业近1000家,吸引了全国各省市教育系统及行业的6万余人前来观摩学习。包括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内的数十家媒体参与报道。展会现场,中电数码带来了旗下系列产品,为了对中电数码已经中电数码的参展情况有个详细的了解,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了中电数码的市场部经理夏鹏程,进行现场讲解。

中电数码市场部经理夏鹏程

中电数码市场部经理夏鹏程

中电数码成立于2002年,位于深圳市高新科技园,主要专注于电子互动教学显示系统(交互式一体机)、商业和公共政务信息系统(大屏幕拼接系统)、智能电子会议终端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SCT集团公司注册于英国,凝聚了来自美国、日本、香港、台湾和国内的优秀专业人才,并引进国际化先进的管理理念,在深圳、珠海均建立了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专业化数字显示产品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基地。

夏经理介绍说,十年耕耘,SCT产品远销海内外,广泛应用于大、中、小学各班级互动教学、安防监控、指挥调度、智能会议、娱乐游戏、数字标牌、商用娱乐显示等领域,SCT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系统集成质量、行业信誉业已成为国内最专业水准和实力的公司。

主打V系列交互一体机

此次登陆教育装备展,中电数码带来了旗下系列电教设备,其中主推的是全新的V系列交互一体机。

当说到V系列交互一体机,夏经理非常自豪,他介绍说,这一系列的产品优势众多,是中电数码的最新出产得意之作。首先,采用10点触摸技术可实现多人多点同时操控,更接近真实的黑板或白板场景,而且和其他出触控技术不同,我们采用的是32为多通道型处理技术,反应时间只有4ms,教师书写的时候没有延时;其次,它采用了纽扣式前拆设计,不需要认可工具就能将液晶面板取下来,极大地便捷了,售后维护工作;第三,超薄超窄边超轻机身设计。除此之外,V系列传承了以往SCT产品双系统,抗干扰,多信号输入兼容等优良特点,配合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软件,提供更多稳定保障,让用户的使用更流畅,更便捷。

从展会现场的情况看,V系列也得到了观众和客户的普遍关注,可说,V系列交互一体机是目前行业内最节能,系列尺寸最完善,用户使用维护最便捷的设备。

在这套产品之外,我们还带来了一款98寸超大超清一体机,它具有精美大气的外观,超清超流畅画面显示效果以及迅速的触控体验。我们还根据幼儿园特色专业定制的全新幼教解决方案,该方案配套按照国家教育部要求编写的幼儿专用大中小板电子书动画,让学生听,写,说,唱能力全面得到加强。

VM65多媒体互动一体机,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互动一体机,集蓝牙音响、视频展台,中控、大平为一体的触摸一体机,我们在原来的一体机上进行了改良,具有12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支持HDMI光学输出,可清晰展示所有细节,为老师的教学带来更多生动体验。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