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晶光电弧形屏引爆2014上海灯光音响展

2014年10月10日 08: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8日,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被誉为亚洲灯光音响及娱乐技术首要采购平台的“上海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Prolight + Sound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丽晶光电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LED光电产业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专业从事LED显示屏及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全系列LED户内、外全彩显示屏,LED照明和亮化灯具。丽晶光电拥有有国际最先进的ASM封装线、波峰焊、回流焊、全自动贴片生产线、全自动插件机等一系列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中心、实验室和检测中心。可以实现产品生产过程全程的工艺和品质管控,以确保产品拥有最佳的品质。丽晶光电把追求客户最高满意度放在首位,不断注入资金于高科技、更节能的新产品研发和优秀人才的引进。以20多名具有10年以上本行业从业经历的专业研发工程师为核心,保证了已有产品的优化和新产品的开发;以上百名品质和工艺工程师为中坚力量,保证了产品制程和品质。

此次参展,丽晶光电的主要展品有超高密度LED显示屏P2.5,户外表贴压铸铝弧形屏P10,舞台LED灯条P11.9,户外经典租赁屏P6.66,户外压铸铝地砖屏P8.92。

户外表贴压铸铝弧形屏P10

户外表贴压铸铝弧形屏P10

户外表贴压铸铝弧形屏P10

户外表贴压铸铝弧形屏P10

其中户外表贴压铸铝弧形屏是丽晶光电首次展出的产品,它改变了传统舞台显示屏搭建的格局,使舞台显示效果更加多样化;P2.5超高密度LED显示屏,由精巧的铸铝箱结构拼装,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地砖屏也是公司近期重点推出的优势产品。

户外压铸铝地砖屏P8.92

户外压铸铝地砖屏P8.92

另外,在本次展会,丽晶光电还首次发布了专门的舞台LED灯条,此款灯条与传统的灯条有这极大的不同。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