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超亮显示韩心海:质量第一 诚信为本

2014年10月09日 16: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5—27日,“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众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带来了数字标牌和触摸技术最激烈的碰撞。超亮显示(MAX)是自主研发,专业从事超高亮LCD背光及宽温工作环境LCD模组的研究、开发、设计及生产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也是全球少有的有能力设计和生产阳光下可视TFT-LCD高亮液晶模组和宽温加固液晶显示模组的生产厂家之一。此次参展,超亮显示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携旗下系列“超亮显示系统”盛装出席,为了对超亮显示以及超亮显示的参展情况有个更深入的了解,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超亮显示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心海先生,对此次参展情况及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超亮显示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心海(右)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超亮显示系统(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心海(右)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当小编问及公司为什么叫做“超亮显示系统”时,韩总做了具体的诠释,他表示,公司成立之初,产品及市场定位,就是户外高亮LCD的产品,所以公司的名字也定义为超亮显示。

对于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韩总也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这之前,公司就接触了高亮的产品及技术。韩总谦虚的说“公司发展到今天,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是公司及产品在市场上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也得到大量客户的认可”。

展会旨在展出最新的产品或方案,那么此次参展,超亮显示系统公司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技术或解决方案,又有哪些亮点呢?韩总表示,此次参展,公司带来了2014年最新的产品,也是业内率先推出的超窄边户外高亮的拼接屏产品,这款产品可以智能地对整体(四块屏)亮度进行控制:亮度可达1500~2000nit,根据环境光线变化统一控制所有拼接屏的亮度;5.3mm的超窄边拼接,全部采用LGIPS工业屏。除了现场的2*2,还可以采用1*2、2*1、1*3、3*1、3*3等多种组合模式,满足不同使用场所的需要。

另外,它还有灵活多变的图像显示组合功能:可进行个性化设计,可选择单屏、整屏、任意组合显示。漫游、叠加、任意缩放、网络抓拍等功能,多视频、多信号同时显示在大屏幕上;先进的屏幕参数自动调节功能:使用先进的显示屏参数(亮度、对比度、色度、白平衡)自动调校功能,从而保证了屏与屏间色彩和亮度的一致性;工作稳定,高可靠性,7*24持续工作,操作简便。

对于近几年,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应用情况,韩总表示,公司的产品市场大部分都是在海外,像迪士尼乐园等都有相应的应用。

目前数字标牌市场上产品同质化严重,有一部分企业甚至通过减少研发费用、降低产品质量的手段来进行价格战争夺市场份额,面对这一现象公司是如何应对这种竞争的呢,韩总坚定的表示,公司一直秉承高品质、高质量的原则,在这方面,我们主要关注客户对产品的使用寿命及可靠性做考量,公司坚决不会在研发上降低成本,也不会在原材料的采购上降低成本,要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质量也服务市场。

对于这种价格竞争给公司市场上带来的挤压,公司有哪些应对措施呢,韩总表示,公司会在科学管理上会尽量降低成本,希望能够做到规模量产的规模效益,但是质量第一始终是公司坚持的根本。

对于拼接行业的市场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韩总个人感觉,目前这个行业处于一个瓶颈期,这个产业的上下垂直整合方面比较欠缺,缺少应用软件的开发公司来把这个产业提高到一个层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