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阳淳电子光学无缝拼接屏闪耀上海标牌展

——阳淳电子绽放2014上海标牌展
2014年09月25日 1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9月25,为期三天的中国第一大专业数字标牌的行业盛会“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在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三星Intel、AMD、RMG Networks等众多知名齐聚一堂,带来了数字标牌和触摸技术最激烈的碰撞,中国数字视听网全线成员在展会第一天到场现场报道,将最新鲜的现场情况,呈现给大家。

阳淳电子展

阳淳电子展

 

阳淳电子是一家集大屏幕液晶拼接、工业监视器、数字标牌、电子白板、拼接显示单元支架生产、研发、销售与一身的高端企业。是国内首创液压前维护框架行业领导者、拥有户外高亮度LED液晶拼接屏技术领先、无缝拼接技术。

此次参展,阳淳电子主打产品为其首创的光学无缝拼接产品和国内首创液压前维护框架。

阳淳电子自助式液压前维护拼接框架

阳淳电子自助式液压前维护拼接框架

其中自助式液压前维护拼接框架是阳淳电子于2010年底成功开发,本产品材质采用高硬度金属冷轧板,支架采用全金属SECC板激光数控加工而成,材质采用优质钢材管和优质金属板,具有上下,左右,前后调节功能,其伸缩主要部件由高精密轴承和液压推杆连接而成,本产品具有重量轻,硬度高,整个框架净厚仅120mm,支架展开最大可达200mm,为全球首创超薄产品,本产品现已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201130277941.7)。

目前液晶拼接墙的安装方式主要有:后维护和前维护两种。后维护安装是指在拼接屏体后面预留0.8-1米的维修空间,但由于采用后维护设计,如果中间一块LCD拼接单元出现问题需要更换时,往往需要将附近的LCD拼接单元全部拆除,维护起来复杂不便。结合长期的技术经验,突破传统的设计思想,率先推出了国内领先的液晶拼接前维护框架,采用自主研发的前维护结构,每个拼接显示单元可单独弹出和推入,完全正面安装、布线、调试和维护。不占用背部和侧面空间,灵活组合,可无限拼接。规格度身定制,安装快速便捷,可做成壁挂式、嵌入式、落地式,更能适应不同场所的应用要求,也适合PDP、 DLP拼接大屏幕工程使用。

阳淳电子光学无缝拼接

阳淳电子光学无缝拼接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阳淳的DOD液晶拼接产品的拼缝仅为1mm,显示像素达到207万,色彩丰富,色彩还原能力强悍,拥有高亮、高对比度、极速响应、160度超大视角以及可遥控或PC软件控制能诸多特点。

从现场显示效果来看,借助凸透镜成像原理,拼缝部分的影像无法直透穿过玻璃屏投到肉眼,确实起到了减小拼缝的目的。可惜由于显示设备在运送途中被雨水淋过,所以无法将最好的显示效果完全呈现出来。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