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视讯系列产品将助力2014BIRTV展

2014年08月21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IRTV——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综合性专业设备展,下周三即8月27日,本年度BIRTV盛展将在北京三元桥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

与清投长期保持友好伙伴关系的新奥特集团长期从事于广电新技术的研发,此次新奥特的参展也将借助清投DLP大屏拼接系统展示其在广电行业的新技术、新突破。清投将在展会期间提供一套2X360寸的DLP拼接系统,作为新奥特模拟演播室新技术的显示大屏幕。

2X3 60寸DLP项目图

2X3 60寸DLP项目图

此外,清投还将为展会主办方倾情赞助6套70寸Max-pro智能显控系统,分布于各大展馆门前,作为各展馆参观指引、展区介绍、精彩联播等的探路者。

70寸Max-pro项目图

70寸Max-pro项目图

以下为参展详情:

2014年第23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4.8.27--8.30

开展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参展设备:清投2X360寸DLP背投拼接

展示位置:5号馆5003新奥特展位

参展设备:70寸Max-pro智能显控系统

展示位置:1、2、4、6、7、8馆入口

一年一度的盛会即将开幕,欢迎对清投感兴趣的您前来展区参观,更有帅哥美女为您全程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