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齐普光电大二代白鲨租赁LED显示屏获赞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获赞
2014年08月20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世界杯期间,“中国制造”一时成为热门话题。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转身,中国LED显示屏企业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在一块块光彩照人的显示屏背后,凝聚着无数人中国“光电人”的智慧和心血。

作为全球杰出的LED显示专家,齐普光电不仅为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之一巴西利亚球场安装了四块LED全彩大屏,全程直播世界杯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还在匈牙利的某酒店安装一块P10二代大白鲨铸铝LED租赁屏,用于酒店客人和员工尽情观赏巴西世界杯的精彩赛事。

图为齐普光电匈牙利P10大白鲨租赁LED显示屏

图为齐普光电匈牙利P10大白鲨租赁LED显示屏

齐普光电二代大白鲨系列产品在原有的大白鲨产品上多次升级优化,使用的都是全防水模组,100%防水;快速锁系统,提高组装速度80%;传导散热静音电源,铸铝一体成型箱体,精度高、重量轻;箱体尺寸为640mm×640mm×100mm,重量为12kg,亮度高达6000cd/㎡;快装快拆,广泛适用于舞台租赁。

客户反馈,显示效果很好,安装和拆卸也非常方便,省时省力,用来看世界杯,特别爽。世界杯结束后,该LED租赁显示屏还要应用在舞台显示上,客户表示,快装快卸,得心应手,这款产品真的特别适合舞台租赁。

图为齐普光电匈牙利P10大白鲨租赁LED显示屏

图为齐普光电匈牙利P10大白鲨租赁LED显示屏

社会一直在发展,技术一直在进步,中国光电人也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齐普光作为“中国智造”的典型代表,一直在用团队打动客户,用实力诠释精彩,用稳健赢得人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