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热烈欢迎宜兴市领导莅临清投参观指导

2014年07月23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宜兴市领导周书记、张市长一行深入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调研开发区近期发展情况,并在宜兴光电子产业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位于园区的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饶有兴致地感受了清投近年来取得的技术成就。

宜兴市领导参观清投视讯

宜兴市领导参观清投视讯

江苏清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清投视讯斥巨资打造的一座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基地内装备有技术先进的现代工艺机床生产线以及专业车间,并设立有智能工作站、DLP拼接、LCD拼接、投影融合、液晶电子白板、T-Show系统、VMAX智能巨幕、异形拼接等多功能的现代化展厅,展厅同时也承载着园区内其他公司的重点展示功能。

参观清投视讯的现代化大型展厅是领导们此行的重点,领导们亲自感受了清投全线交互显示产品的科技魅力,并对清投视讯历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与了积极肯定与褒奖。

领导近距离感受清投液晶拼接

领导近距离感受清投液晶拼接

清投高总演示T-Show交互系统

清投高总演示T-Show交互系统

领导观摩3D融合效果

领导观摩3D融合效果

领导观摩智慧沙盘

领导观摩智慧沙盘

清投透明屏展示

清投透明屏展示

T-Show系统、立体融合技术、透明屏技术、智慧沙盘等新技术的研发与投入,为清投在智慧展厅的定制化设计上增加了更加多样化的交互解决方案。

期间市领导一行特意参观了清投美达建设的未来教室,并对美达为教育行业带来的全新数字化教学模式表示称赞。领导们勉励清投视讯作为产业园的核心企业,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步伐,尽快抢占新一轮发展先机,带动整个园区的科技发展速度。

清投透明屏展示

宜兴市领导莅临清投参观指导掠影

清投基地落成3年以来,先后接待过各级领导、各行业客户累计超过上万人,参访人士交口称赞,首次到访的客户大都被酷炫的产品展厅、丰富的产品类型、严谨的生产车间、过硬的产品质量所折服,也能够感受到清投精品之源的魅力所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