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扩展市场 快思聪亚洲成立蒲那新办事处

——快思聪成立蒲那新办事处
2014年07月08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位于印度西部的蒲那办事处已于今年六月启用,以拓展快思聪亚洲的市场蓝图并为本地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更佳的技术支持服务。

过去数年,印度的商业和住宅市场业务发展渐趋成熟,蒲那将是下一个重要的经商热点,快思聪亚洲看准机会于当地设立办事处,支持本地合作伙伴。快思聪亚洲的Country Manager (India),Murugan Paramasivam先生指出:「新办事处的成立充分反映出快思聪亚洲在拓展业务方面的不懈努力,透过与客户直接沟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培训课程以提高快思聪亚洲在业内的竞争力。新落成的办事处开拓了一个更有效提高生产力的平台,激使我们迈步向前,探索广阔的印度市场。」

蒲那新办事处是快思聪高端整合技术和现实环境完美结合的实体表现,运用快思聪的专业硬件及解决方案如:DigitalMedia™、AirMedia™及灯控产品,提供全面且完善的培训以及产品演示,让客户能够亲身体验科技带来便捷舒适的生活。

随着公司的业务网络进一步扩大,快思聪亚洲已在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稳占领导地位,多年来快思聪亚洲积极吸收各地最优秀的专门技术,集各地之所长从而为客户带来最切合他们需要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新办事处的落成可说是快思聪亚洲业务拓展的一大进程,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业界的领导地位,继续将服务范围拓展至亚太区及其它更远大的市场。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