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扩张智能家居 京东进军智能硬件市场

——京东进军智能硬件市场
2014年06月27日 13: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通过手机上的App,即可控制家里大到空调电视,小到烤箱台灯的所有家居设备,这是京东为智能家居生活所做的设想近日,京东联合国内数十家合作伙伴宣布,全面进军智能硬件领域,京东智能云提供物联网、大数据、App等五大技术支持。不过,此类智能产品及App目前还在测试中,上市销售时间还不确定。

据悉,京东智能云超级App可以实现各个品牌多种智能设备的控制,应用在家居云、健康云、车载云和个人云四大生活场景,把现实生活搬入数据。用户只要在京东购买装有兼容京东协议智能芯片的任何品牌的家电产品,并用手机下载一个京东超级App软件,使用京东账号就可以实现对所有家电的控制。京东首席科学家何刚表示,此款App是今年初开始研发的,所有的品牌都可以免费接入,目前已经有几十家大型品牌商和几百家中小企业。有数据显示,到2020年,将有50亿台设备联入互联网。何刚认为,现在还是比较早期的野蛮生长阶段,未来将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反馈来决定进行调整,厂家可以自主决定销售渠道,而不仅仅限于京东。

北京奔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畅表示,奔图在京东上销售的智能打印机上贴有一个印有二维码的标签,可以通过扫描下载App从而实现远程控制。另外,此款打印机比功能相同的机器要贵一两百元,目前仅在京东销售,还没有考虑其他电商渠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3101
[AMX]NI-310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