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拓电子多套LED显示屏亮相巴西世界杯

——奥拓LED显示屏亮相世界杯
2014年06月26日 07: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本次巴西世界杯期间,来自中国制造的LED屏将陆续点亮巴西多个比赛场馆。其中深圳奥拓电子(002587.SZ)有多套LED显示屏亮相巴西世界杯比赛场地。

奥拓电子表示,与德国公司合同提供的设备实际上就是环足球草坪三周的广告显示屏,涉及到巴西世界杯举办的12个球场,设备属于LED应用中的系统设备。第二单则是用于巴西世界杯球迷公园。

而早在今年1月,奥拓电子先后公告了两则向巴西世界杯供应LED全彩色显示产品的合同:其中,2014年1月15日,公司与德国公司LANGAG签订了《销售合同》,经买卖双方协商,同意成交LED全彩色显示产品。这些产品将用于2014年6月12日-7月13日在巴西举行的FIFA巴西世界杯项目。合同金额为700万美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4.04%。

本次合同成交产品采用全新的高色深处理技术和高分辨率技术,色彩处理能力提升4000倍,分辨率提升56%,图像更加细腻逼真,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同类产品的领先优势和市场地位。

此外,2014年1月17日与荷兰公司FaberAudiovisualsB.V.签订了《销售合同》,经买卖双方协商,同意按照合同条款成交LED全彩色显示产品,用于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球迷公园LED显示项目。合同金额为253.18万美元,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5.07%。

公司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的LED显示产品正应用于今年的巴西世界杯现场。公司的LED产品应用到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对公司的品牌提升有着较大的作用,并且公司及相关产品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获得了提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