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汉智能控制器助力物联网时代数字工厂

——新汉制器助阵物联网工厂
2014年06月10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汉,英特尔网络解决方案联盟成员之一,新增NIFE 100系列工业现场总线嵌入式(NIFE)家族产品,助力现今的制造业从物联网(IOT)获得更多的效益。PC控制器新汉NIFE 100系列支持Intel® Atom™E3800处理器,集成现场总线技术,结合运算,通讯,和控制性能到一个强大的平台。新汉NIFE 100系列有效连接了企业和经营领域的智能和数字化制造。

新汉智能控制器助力物联网时代数字工厂

新汉智能控制器助力物联网时代数字工厂

先进制造业要求多控制任务的集成,高容量的数据处理,和跨协议通讯。支持单核Intel® Atom™ E3815处理器和双核Intel® Atom™ E3826处理器,PC控制器NIFE 100系列可以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从聚集的现场数据到控制现场设备的执行端点数据分析。

启用跨协议通讯,PC控制器NIFE 100系列支持7种现场总线协议,包括PROFINET, PROFIBUS, EtherNet/IP, DeviceNet, EtherCAT, CANopen, 和Modbus。互联网连接一直是可用的,NIFE 100系列可以集成PLC,远程I / O,和传统现场设备,使用不同的协议和不同的控制子系统,撷取现场数据到云端并提供大数据分析。

随着建筑自动化联网平台,NIFE 100系列可以改变和简化工厂的控制线路,简化控制网络的架构,并减少维护工作。

作为工业环境的应用,PC控制器 NIFE 100系列是专为复杂工厂条件下运行而设计,为减轻电压波动和电噪声的影响,NIFE 100系列提供默认的隔离保护的COM口及可选的电源隔离模块,内置128KB的NVRAM可以确保突然断电情况下的数据完整保存。此外,CFast和SSD保护数据免受机械振动影响。同时,NIFE 100系列支持-20℃到70℃的宽温和DIN Rail导轨或壁挂安装方式。

新汉的PC控制器NIFE 100系列采用开放架构,可像积木堆栈一样整合原有的新汉系统合作伙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可堆栈积木产品包括Intel® Atom处理器,Hilscher Fieldbus技术,CODESYS SoftLogic内核,以及PLC和来自于世界品牌的分布式I/O模块。基于Intel®的物联网(IOT)的网关解决方案(原代号为Moon Island),新汉NIFE 100系列提供了一个智能数字制造自动化的快速和安全的解决方案。

新汉PC控制器NIFE 100系列将在下半年量产。

硬件特点

可选Intel® Atom™ E3826 或 E3815处理器

2 x RS232/422/485接口, 可选2.5k隔离保护

1 x mini-PCIe槽作为fieldbus, 3.5G, LTE或Wi-Fi模块扩展

宽温:-20~ 70℃

24VDC,可选电源隔离模块

软件特点

集成 SCADA OPC伺服软件

FBI Fieldbus 模块适用多种现场总线网络

内置CODESYS SoftLogic内核,基于IEC 61131-6编辑器

捆绑VIPA SLIO®系列的分布式I/O

Xcare 3.0 套件作为远程管理

支持RTOS, Windows, QNX Linus,和Wind River Linux

支持Intel® 的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3101
[AMX]NI-310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