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亚胜魔幻舞台MG5系列LED显示屏登场

2014年05月27日 18: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4天的2014北京灯光音响展已拉开序幕,新亚胜光电精心设计的创意展位(W2号馆A04号)以魔幻舞台MG5系列LED显示屏P4.46主屏+P6.25弧形创意屏为主角,多款产品齐上阵,弧形、错位、圆形.....等多种创意造型精彩呈现,一经亮相,就凸显了其在舞台应用上的绝对魅力,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客户的眼球。

新亚胜大气展位

新亚胜大气展位

赏乐、品酒,让观众宾至如归

新亚胜光电致力打造轻松愉悦的展会氛围,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精彩非凡的小提琴演奏,醇香味美的红酒,“魔幻舞台”系列LED显示屏光彩绽放的视觉冲击。新亚胜人和客户以音乐和美酒为伴,开始了轻松、愉悦的交谈,让光电科技与文化艺术在交谈中产生碰撞与共鸣,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双赢。可喜的是新亚胜光电首日便现场签下大单。

新亚胜舞台灯

新亚胜舞台灯

新亚胜舞台灯

新亚胜舞台灯

新亚胜魔幻舞台屏

新亚胜魔幻舞台屏

本次展会,新亚胜光电推出微信活动三部曲:“刮福彩赢大奖”、“我在北京展,镜头中的新亚胜”、“微信大转盘”。活动第一天,就有幸运客户获得大奖!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