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齐普光电携“二代大白鲨”出席PALM2014

2014年05月26日 18: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LAMEXPO2014)于2014年5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PALM展自1989年创办以来共举办了22届,成为世界行业内最知名、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中外演艺设备行业同仁再次欢聚,共襄盛事。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齐普光电展台

齐普光电展台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

齐普光电LED显示屏

据悉,PALM2014分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

此次展会,齐普光电携P4前维护二代大白鲨、P5.33户外二代大白鲨、P6.25弧形屏等产品悉数亮相。

值得推崇的是,齐普光电大白鲨二代产品的换帧频率大于等于60HZ,刷新频率大于等于2000HZ,像素点密度高达15625点/平方米,白平衡亮度一般情况均大于6000cd/平方,白平衡色温达到6500K-9600K,防护等级前/后高达IP65/IP65,不断是110°的水平视角,还是110°的垂直视角,均能清晰地看到流畅的画面。经过高温60度,低温20度白平衡老化循环测试,大白鲨二代产品均能正常工作。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齐普光电大白鲨二代产品的箱体是银灰色的压铸铝箱体结构,外形CNC材质加工而成,640*640*100mm(空箱/+后盖/成品箱体)的箱体尺寸,模组采用2*2的排列方式,加上电源线、引线等所有原材料和辅助材料,户内表贴箱体重量仅11.5Kg,户外表贴箱体重量也只有12.5Kg,户外直插箱体尽管比较中,也不超过17Kg,一个成人一支手就能轻松提起。大白鲨二代箱体结构单一,全面兼容多间距模组,箱体采用特殊散热结构设源,传导散热,快速将箱体产生热量散出,不仅有利于散热,还能有效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安装时,上下左右快速锁紧机构设计的箱体,一拧一紧,手柄旋转90度,简单的锁扣设计,就把箱体与箱体之间更是采用就将两个不同的箱体紧紧地锁在了一起。这样的设计,不仅省去了安装的繁杂和拖沓,安装起来自然更加方便快捷,实现真正快速拆装,自然也更加人性化。真正实现了低功耗,低噪音,低运输及安装成本的“三低”标准。

除此之外,齐普光电大白鲨二代产品的散热方式非常独特,他采用的自冷、机壳散热和传导散热的冷却方式,输入电压190V-250V的交流电,经过LED显示屏后,在50HZ/60HZ的工作频率下,输出电压变成了DC4.2V,输出的功率只有340W,采用这种方式,不仅大大减少了能耗,也节约了大量的能量,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LED显示屏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