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泰克公司助力广播业者确保OTT服务质量

——泰克有力确保OTT服务质量
2014年04月21日 10: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广播视频测试、监测及分析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泰克公司在4月5-10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美国广播电视及设备展览会(NAB2014)上向广播业者展示了如何才能确保通过over-the-top(OTT)传输向观众发送的节目的图像和声音质量。泰克综合解决方案的一个主要组件是其SentryABR(自适应码率)数字内容监测仪,它使广播业者和其他内容创建者能够确保基于ABR的TVEverywhere(电视无处不在)和over-the-topOTT服务的质量。

为了实现可在家或在外在电视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体验的多屏TVEverywhere服务直接面向消费者,广播业者和内容创建者日益采用OTT传输方式。不过,因为广播业者和内容创建者并不运营其客户用来接收其节目的有线或电信网络,所以它们无法保证总有充足的带宽来提供最佳的图像和声音质量。使用ABR连续播送来适应带宽波动是一种业经证明的解决方案,但需要进行适当的监测来确保节目资产的正确存储和在观众要求时能够播送。

泰克

泰克公司助力广播业者确保OTT服务质量

“由于OTT传输和ABR连续播送技术的结合,广播业者和内容创建者能够实现其利用全套多屏服务直接面向全国消费者的目标”,泰克公司视频产品线总经理EbenJenkins表示,“不过,使用OTT通过非管理网络传输视频会带来质量隐忧,而这正是我们的Sentry和SentryABR解决方案所要解决的问题。”

SentryABR独特地使广播业者与内容创建者能够确保其所有OTT视频资产完整无缺并可应观众的要求立即用于播送。SentryABR通过在一个高度并行的HTTP片断撷取引擎的基础上验证所有资产、码率概要文件(bitrateprofile)和清单文件(manifestfile)来完成这一任务。SentryABR支持多达250个顶层清单文件,这可转化为得到显著提升的监测能力,因为每个清单文件能够支持每个节目的多达12个概要文件。清单文件和片断可撷取自网络上的任何地方——如原始服务器和内容分发网络(CDN)缓存服务器——以模拟用户的内容请求。

泰克的ABR解决方案是对包括基于以太网、QAM、ASI和8VSB接口在内的全套Sentry视频质量监测解决方案的补充。这一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使客户能够主动监测内容的质量及合规性,无论内容是从工作室传输到发射台、通过无线电传输还是通过线性传输网络传输。

关于泰克公司

60多年以来,工程师们不断向泰克寻求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以应对设计挑战,提高生产效率,大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泰克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测试仪器提供商,为专注于电子设计、制造及先进技术开发的工程师提供支持。泰克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俄勒冈州毕佛顿,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备受赞誉的服务和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UT斯达康]MC3580A
[UT斯达康]MC3580A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泰辉科技]DVB-C
[泰辉科技]DV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