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宏正光纤延长器VE892闪耀infocomm展

——宏正延长器闪耀infocomm
2014年04月17日 16: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11日,亚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ATEN宏正携旗下VanCryst™专业级影音视频产线盛装出席,为广大用户带来能够针对所有视频相关的应用而提供的高弹性与整合性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宏正展台

宏正展台

在宏正展出的一系列产品中,光纤延长器VE892的应用格外引人注目。

宏正光纤延长器VE892光纤3D延长 现场演示

宏正光纤延长器VE892光纤3D延长 现场演示

宏正全新的HDMI光纤延长器VE892,采用光纤线材传送1080p与3D影像,并支持IR远程控制和RS-232序列讯号传输,可突破HDMI线材在传送距离上的限制。此系列产品包含VE882与VE892两款机种,分别支持600公尺与20公里的讯号传送距离,两款产品皆可用于各种需要远距离传送高画质影音讯号的环境,包含政府机关、机场、军队、校区以及工业监控应用和大型会议中心。

不同于一般的多模光纤技术,VE892利用单模光纤可将讯号传送更远的优势,仅需单一光纤线材即可连接讯号传送器及接收器,最远可传送HDMI讯号达20公里。VE892系列产品采用精巧的插拔式模块(Small Form Pluggable; SFP)设计,可简化安装流程并降低维护成本。

VE892采用ATEN独家FPGA设计,提供影音频频率再生功能(Clock Regeneration),可确保讯号在传送时依然保有高解晰度影像质量;同时,该系列产品利用光纤独特的抗干扰特性,可确保讯号不受电磁波的干扰,即使在复杂且设备多元的环境,也依然可以维持最佳的影音传输质量。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 :“信息传输安全开始广受各界重视,透过光纤传送讯号较一般Cat 5网络线更具安全性,其高保密的特性适用于需要长距离传送机密信息的环境。ATEN全新VE892具备高经济效益及安全性,因为采用光纤传送技术,可以确保HDMI讯号在传送的过程中不受外在的干扰,即使长距离传输也可维持高质量影音输出与讯号的安全性。”

VE892支持热插入功能,方便安装与维护,与市面上其他类似的产品相较,VE892在影像传输质量和距离上,皆是拥有高CP值的影音传输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现场报道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TEN宏正]VB552
[ATEN宏正]VB552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810
[ATEN宏正]VE810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814
[ATEN宏正]VE814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200
[ATEN宏正]VE200
价格:面议
[ATEN宏正]VE510
[ATEN宏正]VE5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