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思朗:分布式融合处理器登陆InfoComm展

——思朗登陆InfoComm2014展
2014年04月16日 17: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nfocomm2014展会已顺利闭幕。在今年的展会思朗电子搭建了一个“现场的环境”。

思朗电子

思朗电子展台

在现场思朗电子展示了用分布式的拼接和融合产品,一套交换设备和一套管理软件,以及七个不同的液晶拼接单元,两台投影机搭建的融合。演示了思朗电子处理设备和系统在互联网时代的新的发展方向,拒绝信号孤岛,拒绝部署繁复的方案将易用性,易管理性发挥到极致。

思朗电子

思朗电子展台

思朗电子

思朗电子分布式融合处理器展示

思朗电子

观众参见思郎电子产品

无锡思朗是专业的分布式拼接和融合器的制造商,今年却更加倾向于一个平台提供商,帮助用户管理视频信号和各种终端设备。我们现场的应用给了大家一个新的视角,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处理方式。

思朗电子的搭建应用环境中,有指挥中心,调度中心,会议室,监控室,作战室等非常典型的应用。展示的目的是让大家看到基于网络的分布式架构,对于搭建一个开放,自由平台的便利性。

来自海内外的众多音视频的业界精英都非常肯定这个系统的实际应用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