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问鼎超窄边 3.5mm领衔拼接屏新发展

——3.5mm超窄边惊艳Infocomm
2014年04月16日 09: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4于4月9日-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本届顶级视听盛会中,你可以了解到视听行业最新的发展动向,同时你可以看到业界最先进的技术与最新的产品,作为占据视听行业重要地位的拼接显示行业来说,在本届展会中又有何种精彩表现呢?超窄边无疑又是一大亮点:

Infocomm:LG超窄边亮相视听盛宴!

Infocomm:LG超窄边亮相视听盛宴!

对于很多人错误的认为,既然是无缝拼接就应当是零拼缝呀,也许对于不了解监控显示的人来说,当听到“无缝拼接”的时候往往想到的就是没有边缝;其实,若想做到显示器与显示器之间的零拼缝,从目前的角度上尚不能实现。三星5.5mm超窄边液晶拼接稳摘无缝拼接桂冠,因此如今所说的无缝拼接,更多的是向往三星拼接技术。

早在Infocomm china 2012展会中,三星就收推出双边间距5.5mm的超窄边液晶拼接产品。三星第二代55寸液晶拼接屏单元UD55A采用最新的DID高亮面板,即使在强光下也能保持高可见度,画质清晰细腻;与一产产品相比,二代产品不仅继承了“前辈”超窄边、超清晰、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的“四超优势”,同时在技术上进行了进一步创新,使液晶双边间距更窄至5.5mm,并扩大了面板尺寸, 实现了画面显示和拼接应用的双重突破。

无缝拼接缩小1mm的价值

也许你会认为,液晶拼接产品从最初的20mm到如今的5.5mm只不过是数字的变化,对于拼接显示效果来说影响不大。你可知道,为了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拼接屏尺寸的需求,同缩小拼缝间的距离时,双重压力将如何肩负。20寸的显示器可以实现无缝拼接,试想下如果我们把显示面积扩大四倍、甚至更多倍时,拼接墙是否还能够达到你想要的监视效果?当拼接单元每缩小1mm,就代表着用户可以看到更精准的信息。若用于军事系统中,满墙的黑框边缝将如何精确地显示地理坐标?指挥中心又将怎样告诉前线人员,达到指定的位置呢?

LG首创3.5mm超窄边

一直以来,LG电子对极致显示技术的追求从未停止,无论是LCD、LED时代,还是承载着“未来显示科技”重担的OLED,LG电子持续地以技术革新推动着全球显示产业的升级。今年,LG电子再次发力,以拼缝仅为3.5mm宽的拼接屏问鼎全球,这一突破较上一代4.9mm的拼缝宽度减少了29%,在视觉效果上近乎“无缝拼接”,打造真正完美的拼接显示墙解决方案。

问鼎超窄边 3.5mm领衔拼接屏新发展

问鼎超窄边 3.5mm领衔拼接屏新发展

LG 55LV75A拼接显示屏采用的是55英寸IPS硬屏面板,最大突破在于将拼缝降低到3.5mm(左侧及上侧2.25mm,右侧及下侧1.25mm),有效地增加了显示面积的同时,完美的保留了画面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可轻松拼接出更加强大震撼的视频墙。55LV75A在追求超窄接缝的同时,也突出了机身轻薄。它机身厚度仅为88.5mm,重23kg,易于安装、维护和管理的同时,可轻松拼接出超乎想象的视频墙,是真正完美的拼接墙解决方案。

另外这款产品采用了LG独有的TruMotion技术,刷新频率达到60Hz,在播放动态画面时有较好的支持,可以有效改善模糊、抖动、拖影等效果,即使是大尺寸拼接的画面显示动态影像也能保证同样流畅自然。

作为本年度LG电子旗下显示拼接屏的主力产品,LG55LV75A以3.5mm的拼缝刷新了行业标准,将用户的视觉体验提升到新高度,对于交通运输、能源安防、影视传媒等行业用户来说,近乎无缝的大屏拼接方案、极致震撼的视觉效果的无疑是最新选择!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