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葛萌:AV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2014年04月11日 14: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China2014展会于2014年4月9-1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行的InfoCommChina2014高峰会议今年议程精彩连连,主办单位特别筹备了超过30场研讨会,让业内各级人士向专家和业内权威学习。

开展第一天下午16:00点,在国家会议中心4层展馆P演讲区,来自快思聪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葛萌先生,作主题为《AV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分享演讲。通过葛萌先生的分享为与会嘉宾提供宝贵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让来到宾从更深广的层面中获益!

快思聪

快思聪 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 葛萌先生

快思聪

研讨会现场嘉宾爆满

快思聪

研讨会现场

本年度的峰会再度为展会参观者提供了更多的精彩内容,为与会者提供宝贵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让来到宾从更深广的层面中获益!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是全球顶尖的先进控制技术和集成方案提供商,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引领着智能控制的潮流。相信通过葛萌先生的分享,让与会嘉宾都会不虚此行。

人物介绍:葛萌先生现任快思聪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凭借其在专业智能化系统集成以及音视频系统集成业界的多年来的丰富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极高的敏感度,为快思聪亚洲中国区不断创造佳绩,广受客户的好评及业界的认可。

更多精彩内容尽中中国数字视听网专题报道!

相关图

2014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2014)现场报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