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又时尚 飞利浦连推3款智能照明新品

——飞利浦连推三款智能照明新品
2014年03月31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飞利浦专注于生产入门级的产品,让那些想往智能家居方向发展的人们可以利用他们的产品升级家居。本周五,飞利浦发布的三款照明系列产品,分别是免电池无线灯光切换器Hue Tap、可利用应用软件控制的白色灯泡以及利用了3D打印技术的艺术灯具。

首先来了解一下飞利浦即将发售的Hue Tap吧。作为第一款不需电池驱动、可联网的无线灯光切换器,它让你无需使用应用软件就可以调节电灯亮度。使用者最多可以使用这个灯光切换器在四个档之间进行转换,最多可以控制50个灯泡。 它的价格也比较亲民,售价为59美元。Hue Tap将在夏季于北美和欧洲发行。

飞利浦即将发售的Hue Tap

飞利浦即将发售的Hue Tap

接下来就是Hue Lux啦。这个灯泡可以使用应用软件对其进行控制,这个只能发出白色灯光的灯泡有望更轻松地打入家居市场。飞利浦表示,Hue Lux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单品售价在39.99美元。或者,你也可以99美元的价格,买到2只装的入门套件。

飞利浦Hue Lux

飞利浦Hue Lux

接下来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利用了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的艺术灯罩,它有两种样式,一种是吊灯,另一种是台灯。这些产品拥有鲜明的未来主义风格,外形与鸟巢有点相似,它的几何立体设计带给我们对灯具的全新体验。使用者可以通过配套的应用软件,利用超过1千6百万种颜色变化创造出不同的灯光效果。它的发光效果还可以根据一天当中的不同时间和个人爱好进行变化。

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的艺术灯罩

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的艺术灯罩

这么华丽的灯具是不是非常具有吸引力呢?对这个灯罩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必须注意啦,它的价格也是非常华丽的。台灯系列售价为4445美元。至于吊灯系列,其售价则是4135美元。

飞利浦将于3月31日至4月4日的“法兰克福灯具建筑展”(Light and Building show in Frankfurt)上进行展示。当然,你也可以在meethue.com网站上进行预订。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RDA-ENC2
[AMX]RDA-ENC2
价格:2600元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AMX]RE-DM4
[AMX]RE-DM4
价格:2590元
[快思聪]CNLDAB-4A
[快思聪]CNLDAB-4A
价格:453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