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爱尔兰电信公司再次选择巴可拼接显示屏

2014年03月12日 08: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一家老客户向巴可表示,多年来始终满意巴可提供的专业服务,并需要巴可为其现有设备进行升级,这将使巴可倍感荣幸。爱尔兰领先电信服务供应商爱尔兰电信公司(Ericom)多年来一直与巴可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从1999年开始安装了巴可拼接显示屏并使用至今。2013年,爱尔兰电信再次选择巴可OverViewOL背投拼接显示屏和TransFormECU-110控制器,升级原有的显示设备。

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在过去的14年中,尽管爱尔兰电信公司对巴可拼接屏的性能十分满意,但招标程序依然必不可少。在对所有标书进行了一番客观地对比之后,爱尔兰电信毅然选择了巴可!“除了巴可,没有任何一家供应商能够在合理经济的总体拥有成本情况下,提供如此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爱尔兰电信公司服务管理部负责人AllanRochford解释说。

易于配置

现在,爱尔兰电信公司的所有操作员都对巴可OverviewOL背投拼接显示屏和TransFormECU-110控制器情有独钟。“巴可OverViewOL系列产品的独特设计使得其易于安装,超薄机身便于配置和调整,这正是它的一大主要优势。”AllanRochford说道,“巴可提供的录像内容整合解决方案也同样值得一提,这对我们提供电视服务来说必不可少。当然,巴可拼接显示屏还能够完美地支持最新的Monolith网络服务监控系统。”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巴可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4,000名。巴可2013财年销售总额高达11.58亿欧元。

巴可大中华区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5个办事机构,并在北京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巴可]mDR+50-DL
[巴可]mDR+50-DL
价格:面议
[巴可]OV-501
[巴可]OV-501
价格:面议
[巴可]cDR67-DL
[巴可]cDR67-DL
价格:面议
[巴可]OV-708
[巴可]OV-70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