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Green Light将照明系统化繁为简

——快思聪灯光集成化开关系统
2014年03月10日 07: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 为Crestron Electronics, Inc. (Crestron)──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商位于亚洲的总部,最近推出Crestron Green Light®灯光集成化开关系统(GL-IPAC-SW8),产品设计以针对小型项目为主,为用户提供价格实惠且性能可靠的照明系统。GL-IPAC-SW8支持多达8个照明电路负载,包括支援远程键盘设备,移动传感器和亮度传感器,前方配有LCD显示屏以便用于系统设置。

快思聪灯光集成化开关系统

快思聪灯光集成化开关系统

GL-IPAC-SW8可算是能广泛应用的灯光集成化开关系统,适用于零售商店、小型办公场所、停车场及油站,这些行业的需求一般比较简单。快思聪提供的简易操作系统能满足用户对功能的需求,还可有效地节省其他配置的费用。GL-IPAC-SW8能整合至快思聪自动化集成系统,让系统管理人员能集中监控和远程控制多个位置的灯光。配合远程键盘及快思聪控制系统使用,更能有效地提高系统的性能、效率和功能,而且价格相宜符合预算,长远来说亦能节省预算开支。

即装即用

当快思聪Crestron Green Light®灯光集成化开关系统单一使用时可作为中央控制系统,而配合更强大的系统时则可用作辅助处理器。无论是哪一种配置模式,GL-IPAC-SW8均易于安装,配置及使用。GL-IPAC-SW8可支援多达64个开关负载,提供16个本地接口和2个支持远程键盘控制接口,24个移动传感器接口和24个亮度传感器接口,8个干接點接口,1个强切输入,和100个可自行设定的时钟事件。GL-IPAC-SW8能支援多达12个快思聪按键面板,配合简单编程即可用于照明控制。

绿色节能

GL-IPAC-SW8配合移动传感器和亮度传感器,可保持日光采集和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平衡以减低能源消耗及成本。利用内置的天文时钟功能对灯光自动开关时间进行设定,并可针对特定事件加设指令,例如依据客房入住时间和自然日光水平等对室内灯光作出相应调整。预先规划快思聪Crestron Green Light® 系列传感器的安装位置能更充分地利用每一个装置,提高能源管理效益及减低能源消耗。

无需编程

用户可利用前面板的LCD显示屏预设活动时间表,定时开关以及传感器开关等设置,不需花费时间进行程序编写,令用户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快捷地修改设定。GL-IPAC-SW8装设于由美国著名安全试验所UL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 验证的金属外壳内,适合安装在小型区域,如通风空间或装饰天花。将GL-IPAC-SW8安装在墙上或天花板间隔间,安装后完全不会影响室内观景,外壳两侧亦配有标准电线插入口备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CLSI-C6M
[快思聪]CLSI-C6M
价格:6790元
[快思聪]CLI-220N-4
[快思聪]CLI-220N-4
价格:10360元
[快思聪]CNLDAB-4A
[快思聪]CNLDAB-4A
价格:4530元
[快思聪]CNLFDB-4
[快思聪]CNLFDB-4
价格:89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