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超迅R4320图像拼接处理器特惠9500元

2014年03月03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图像拼接处理器又称大屏幕拼接处理器、多屏拼接处理器、拼接墙控制器等,主要功能是讲一个完整的图像信号划分成N块后分配给N个视频显示单元(如背投单元),完成用多个普通视频单元组成一个超大品目动态显示屏。可以支持多种视频设备(如:摄像机、DVD、计算机、机顶盒等)信号同时接入。图像拼接处理器可以实现多个物理输出组合成一个分辨率叠加后的超高分辨率显示输出,是屏幕墙构成一个超高分辨率、超高亮度、超大显示尺寸的逻辑显示屏、完成多个信号源(网络信号、RGB信号和视频信号)在屏幕墙上的开窗、移动、缩放等各种方式的显示功能。

超迅R4320图像拼接处理器

超迅R4320图像拼接处理器

超迅R4320图像拼接处理器是一款高性能、高端图像处理设备,能够在多个显示屏上同时显示多个动态画面,是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核心显示控制设备。超迅R4320最大支持16屏的拼接,完全实时的信号图像显示功能、出色的图像显示效果和极高的稳定性能,拥有更高的可靠性和容错性能。适用于指挥中心、调度中心、监控中心、视频会议、多媒体多功能厅,它是理想的现实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