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奥拓电子发新推五款高端LED显示新产品

2014年02月08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奥拓电子2月7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在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4(简称“ISE 2014”)发布5款新产品。

这五款新产品为:8K 24bit LED控制系统、大雄鹰LED“云”控制平台、1.0mm点间距户内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3.0mm点间距户外超高密度LED显示系统和新型裸眼3D LED TV。

据介绍,这五款产品属于高端LED显示产品,均由奥拓电子自主设计开发、制造完成。上述5款新产品是公司拓展高端LED显示产品的重大举措,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技术优势,丰富公司的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在高端LED显示市场的竞争力。

奥拓电子表示,这5款新产品的销售情况将取决于未来市场的实际需求,公司尚无法预测对2014年度及以后经营业绩的影响。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