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易事达挂牌成功 积极迈入新三板市场

——易事达迈入新三板市场
2014年01月26日 10: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易事达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LED显示和照明方案专业服务商。

目前易事达主要产品为LED全彩显示屏和LED照明产品。前者广泛应用于广告媒体、大型市政广场、机场等领域;后者是可以替代传统照明产品的低能耗、绿色节能环保照明产品,广泛应用于路灯、室内商用和家用照明灯等领域。

近年来,公司生产的LED全彩显示屏已销往美国、德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额始终位于我国LED显示屏行业前列。

2012年度,易事达实现营业收入2.82亿元,归属净利润3211.16万元;2013年前9月,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归属净利润2223.97万元。

近年来,我国LED全彩显示屏市场实现了高速增长。在转让说明书中,易事达预计未来几年,在国内电子政务、公众信息展示、户外媒体广告等应用领域的推动下,LED全彩显示屏市场将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率。

随着LED显示屏产业的不断发展,中国LED显示屏企业数量及规模不断增加。截至2012年10月份,国内LED显示屏业务营收过亿的企业超过40家,其中上市企业7家,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因此,未来易事达将提高产品品质,加强对易事达品牌的打造;巩固国际市场、拓展国内市场,提高公司的市场销售能力;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对精细化管理能力和企业文化建设能力的打造,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LED显示屏远销多国

★总股本:7500万股

★最新净利:2223.97万元(2013年前9月)

★主办券商:华创证券

★参股创投:钟山九鼎、华信兄弟、湛卢九鼎

★代码:430628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易事达]IA6A
[易事达]IA6A
价格:面议
[易事达]IA4S
[易事达]IA4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