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2014年VATION巨洋总裁魏磊新春寄语

2014年01月22日 13: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2014年VATION巨洋总裁新春寄语

2014年VATION巨洋总裁新春寄语--2013年可以说是巨洋腾飞的一年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高端市场的突破给巨洋持续发展带来了整体效益增长。产品方面巨洋领先业界率先推出18颗阵列LED光源产品、激光光源DLP拼接显示系统等产品。实现了激光光源DLP最大案例----3*2480英寸日照钢铁案例,堪称激光光源DLP世界第一屏!这些都充分突显了巨洋在大项目解决方案整合方面的优势。2013年VATION巨洋推出的智慧矿山全系解决方案中引进了新一代全数字集群式多屏图像处理管理系统为推进矿山智慧管理的变革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除此之外无论是国家电网的集采中标还是中石油树立的各项案例亦或是广电行业多家广播电视台集采对巨洋的青睐,无一不彰显了巨洋在提供更专业更定制化更符合客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方面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和优势。

在研发平台、内置图像处理器、外置图像处理器、分布式构架、SMARTTOUCH、应用软件开发以及3D图像显示方面巨洋都实现了重大的突破。2013年,巨洋增加了办事处,除北京、苏州和济南三个办公平台外,共有14家办事处;行业除了延续传统的行业优势外,能源、广电、人防、政府、交通、环保和水利等行业都有重大的提升。

2014年将向“更高分辨率”迈进。各国都在争先研发新的显示芯片,希望能打破行业的垄断。作为音视行业重要的载体,视频显示技术向更高分辨率迈进的步伐也将愈来愈快。不同类型的视频显示产品在功能上会越来越接近,DLP—LED—液晶甚至会出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局面。产品差异化的日益缩小也将导致市场的进一步细分,最终也会衍生出更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低端市场竞争将更为惨烈,在没有研发和差异化优势减弱的前提下,不能有效传递价值和提供创新服务的的公司将会面临行业洗牌的危险。

2014年巨洋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全球领先的可视化系统创新服务商’的品牌定位,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以及有效的市场推广,在云时代为客户提供更新、更有针对性、更系统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决策和管理效率。

未来激光技术将成为是大屏拼接行业的发展方向。巨洋也将携其激光光源DLP拼接显示系统、数字集群式多屏图像处理管理系统等众多优势产品以及更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突破更高的效益增长,为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增值的服务同时也能帮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再过几天就是我们中国人最盛大的传统节日。逢此新春佳节代表VATION巨洋向这一年来给予巨洋的支持、认可和鼓励的广大客户送上诚挚的祝福;向这一年来和我同舟共济、并肩拼搏的巨洋全体工作伙伴们致以由衷的感谢。祝您以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幸福美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