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快速搜索:

明控智控产品应用于河源交通运输局

——明控智能控制系列产品
2014年01月22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河源交通运输局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交通部门有关公路运输的方针、政策、法规的落实;各项工作业务的培训开展,如审批公路运输、搬运装卸和运输服务业的开业、停业申请,核发经营许可证,建立各类台帐;负责各类统计数字的收集、整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工作中的协调管理,如负责运输市场管理,维护好运输秩序,对公路运输业的营运证照、经营范围、票证等进行监督和检查;做好战备、救灾、抢险等物资的运输组织工作;负责公路运输业统一单证的发放、回收、管理工作,认真做好运政稽查工作,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信息报送任务和其他工作。

此次采用明控智能化集中控制设备对会议室原系统进行改造,非常有效的提高了原系统的工作效率,很好的弥补了原有常规型会议室在视频方面的短板。采用本地和远程视频两种控制方式,可以使会议室功能得到高效的运用。在经济日益迅猛发展的今天,可以有效地提升日常工作效率,提升公司形象,更好的为社会大众服务。采用明控多媒体智能中控系统来建设会议室,以作为公司日常员工培训交流、工作汇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以及组织娱乐活动的场所。

会议室集中控制设计

将会议室原有的手动操作设备全部设计为使用明控智能集中控制系统。控制中心部分采用可编程中控主机MICOM-CC3600,会场所有设备如投影机、DVD影碟机、电动幕布、投影机吊架等等设备均通过中控主机控制。实现一键联动控制功能。人机交互式操作平台搭配的是明控10寸无线真彩触摸屏MICOM-TCH100,采用预编程的方式,对需要控制的设备进行触摸屏程序预编程。在使用中就可以通过触摸屏相关的页面操作对会场配置的设备如摄像机、电动幕布、大屏幕LED电视机、摄像机吊顶式升降架、功放、音箱等等会议室内的所有相关设备及会场环境灯光进行有效控制,具备了一键式控制的智能会议系统

会议室各类视频、音频信号切换传输设计

由于信号类型众多,分别采用了各种型号的矩阵切换器,如音视频矩阵切换器MICOM-AV1608,和VGA矩阵切换器MICOM-VGA1608、视频VGA分配器MICOM-VGA0108等型号的设备组成的信号传输切换处理系统,由于采用了集中控制管理的方式来控制,各种音频型号和视频信号如笔记本电脑VGA信号、台式电脑的VGA信号、DVD影碟机音视频信号、数字机顶盒音视频信号等等的VGA信号,复合视频信号,音频信号都能够通过矩阵切换器的作用,将相关的信号准确无误的切换到投影机、电视机音视频等相关的接口端,并将信号完美的显示出来。

会议室会议系统设计

会议系统设计方面采用的是数字化技术的、无失真、无衰减、无噪声系统,音质清晰、稳定,系统构成方便灵活,能够完美支持高保真语音技术的手拉手有线会议系统和无线会议系统相搭配的方式。有线会议系统方面采用的是明控视像跟踪会议讨论系统MICOM-CS680会议主机和MICOM-HM380C主席单元话筒/MICOM-HM380D代表单元话筒,而无线会议方面采用的是MICOM-UD08A无线会议专用高级话筒,采用两种搭配方式,可以实现移动中发言或者是固定位置坐席发言,非常的方便实用。

采用智能化集中控制管理方式,可以将繁琐的各种操作集中起来整体控制,所有受控设备的控制操作均在无线触摸屏实现,会议管理操作人员操作起来非常的简洁、直观、明白,日常的设备维护检修也非常的方便,不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整体的会议室方案设计都是从管理成本及维护人员的水平出发考虑,一切从易维护、易管理、易操作等方面入手,对会议室智能化、集中化的实现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既人性化,也不失个性化的特点。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控]HM90A
[明控]HM90A
价格:面议
[明控]HM60A
[明控]HM60A
价格:面议
[明控]HM50A
[明控]HM50A
价格:面议
[明控]HM20A
[明控]HM20A
价格:面议
[明控]HM30A
[明控]HM30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