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 易事达LED显示屏凌云系列再出击

2014年01月21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过去的2013年,在LED显示屏户外广告大屏领域,深圳市易事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未来系列”户外大屏可谓独领风骚!

2013年易事达未来系列大屏开启了户外LED显示屏广告屏的新革命!

易事达针对广告商在户外运用LED显示屏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于2013年研发出了一款最新户外大型灯条LED广告屏,取名:未来系列。箱体设计精简,且可分离;箱体组装更简单,更方便;安装附架,可以与整屏钢结构一起组装,控制箱体间距,避免钢结构的加工误差;维护时,只拆卸单个箱体,或单个灯条;只需两把锁,就可以轻松安装;面罩采用卡扣式设计,平整度更佳;箱体设计采用定制拉伸铝合金材料,重量仅为21kg/M2。易事达未来系列LED显示屏开创了户外固装广告屏条幕时代,终结了户外广告屏必须用笨重钢结构维持稳定的历史,引领了户外广告屏无需空调降温的新风尚。

易事达未来系列

易事达未来系列

对于易事达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而言,2013年的未来系列已经让他们动心不已,交口称赞,可易事达带来的震撼源源不断:在2014年,全球LED显示屏市场将再度迎来易事达小间距超清显示屏——凌云系列的洗礼!

未来已来凌云再出击

在小间距LED显示屏领域,易事达凌云系列后来居上,2013年11月连发三款小间距超清LED显示屏产品,P1.5、P1.923、P2.5三种产品全线满足大型会议中心、电影院、写字楼等公共服务场所对高端大屏幕超清显示的需求,而且在军事、公共安全、能源、交通、广电等特定行业的专业应用中也将激发巨大的需求潜力。

易事达小间距显示屏凌云系列

易事达小间距显示屏凌云系列

2014年,易事达凌云系列产品P1.0、P1.2也将实现量产,P1.0将打破业内最小间距的壁垒,创造小间距显示屏的易事达时代!

易事达凌云系列完美演绎国际模特大赛

易事达凌云系列完美演绎国际模特大赛

易事达凌云系列让车展更加炫丽

易事达凌云系列让车展更加炫丽

易事达凌云系列成为国际大型高端会议标配设备

易事达凌云系列成为国际大型高端会议标配设备

创新乃产品之魂在创新上易事达从不吝啬

易事达在户外广告开创了免空调和免钢结构的先例,让LED显示屏更加节能环保;易事达在业内首次研发出真正意义上的软模组,为LED显示屏的创意和造型开创了新思路;凌云系列小间距超清屏成为后来居上者。

在对产品不断创新的过程中,客户对易事达的创新能力越来越认可。客户每每提出更高难度的设计要求,而这样的要求又会使易事达的创新能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易事达董事长段武杰这样评论易事达的创新能力:“易事达有这样的创新能力,是因为服务的都是全球最严谨、最挑剔的客户”。

成绩只是过去瞻望未来更加自信

2013年,易事达荣获了慧聪LED屏“最佳投资性品牌”、“十佳LED户外广告及场馆应用屏品牌”、“十佳风云人物”三项大奖;被评选为深圳市半导体照明产业“优秀企业”……2013年,易事达全球市场已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LED显示屏领域出口地区最多的企业。

易事达依靠自身实力,通过整合、创新、求变,逆流而上,大破行业颓势,并已成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和照明方案专业服务商。在2014年新年伊始,易事达引起了中央电视台的高度关注;2014年1月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一行便专程前往易事达做深度调研采访。

2014年,易事达品牌年,易事达将稳扎稳打,继续努力,一步一脚印地向“成为全球最受尊敬的LED显示屏和照明方案专业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迈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易事达]IA6A
[易事达]IA6A
价格:面议
[易事达]IA4S
[易事达]IA4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