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4增长20% 三菱电机新品发布会召开

——三菱电机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4年01月15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专业影像系统领域领导厂商-三菱电机,1月14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隆重举办主题为“亮起每一刻 '芯'随我动”2014年度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产品发布会,新品囊括50英寸至80英寸多种尺寸机型,适合不同应用环境需求。实现高亮度,长寿命,节能和高可靠的全方位高性能表现,彰显了三菱电机在控制室及监控领域的强大实力。在会上,三菱电机发布了全新的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产品,并推出了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以及D-Wallver6.0软件系统,全方位为商用显示客户提升了应用体验。

整体业绩及2014年发展规划

整体业绩及2014年发展规划

三菱电机在专业控制室解决方案领域一直处于较为领先的行业地位,本次推出的“Smart7”显示墙系统理念具备了智能、灵活、分布式处理器、自动平衡、安装简便、耐久以及备份等七大特性,提供更高分辨率显示,并可确保实现卓越的画质和可靠性。具体表现方面,78系列新品提供1200ANSI流明高亮度,光源平均寿命达到10万小时,功耗不足100W,节能表现优异。更令人吃惊的是,78系列采用最新RedundantLED光源系统,每色LED光源R、G、B三原色各由六颗单色LED组成。保证在一颗LED发生故障使,其余LED仍能继续工作,不会影响实际使用效果。

D-Wall软件作为三菱电机LED光源拼接显示墙的一个组成部分,一直以高效的控制、人性化的界面和细腻专业的操控感受闻名,在2014年三菱电机将D-Wall软件升级到ver6.0版本,提供了领先的技术与功能,可实现一台PC控制高端大型显示墙显示系统,也可通过WEB段管理显示墙系统,或链接iOS和Android进行操作。

如此丰富全方位的产品更新动作,让我们对三菱电机在2014年拼接显示墙产品的市场表现方面充满期待,在谈到2014年市场目标的时候,三菱电机方面也信心满满的表示将全力实现20%的增长率,并向我们透露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实现市占率30%的宏伟目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菱]VS-50XVW50LP
[三菱]VS-50XVW50LP
价格:面议
[三菱]VS-67XV50LP
[三菱]VS-67XV50LP
价格:面议
[三菱]VS-67PH50U
[三菱]VS-67PH50U
价格:面议
[三菱]VS-60XVW50LP
[三菱]VS-60XVW50LP
价格:面议
[三菱]VS-50XV50LP
[三菱]VS-50XV50LP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