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菱电机举办新一代拼接显示墙发布会

——创领“视”界“显”“控”巅峰
2014年01月15日 08: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1998年推出DisplayWall系列产品以来,凭借领先的技术与出众的品质,三菱电机专业大屏幕拼接显示墙产品系列已经获得全球高端用户群认可,为能源、交通、电信,银行、公安、政府、能源、公共事业等领域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三菱电机秉承高画质、长寿命、高稳定性的核心理念,不断将创新技术导入到产品终端。2014年伊始,三菱电机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新的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产品,全面升级的性能表现令人振奋。此外,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的推出,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低成本的旧设备升级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还有最新的D-Wallver.6.0软件系统,带来强大的功能和简洁直观的操作体验。

三菱电机举办新一代拼接显示墙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9个72WE78U箱体打造3×3大型拼接显示墙作为主显示大屏幕,带来震撼效果。此外,还有4个72WE78UA组成2×2显示墙,配合D-Wallver.6.0软件及iPad等设备,展现专业控制系统强大的功能与出色易用性。现场的50XE73RC产品也备受关注,展示了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体现老设备升级的优异效果表现。现场还展示了55寸超窄边LCD平板拼接显示屏解决方案。三菱电机显示墙系列多元化的产品线、丰富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综合实力一览无余。

数字媒体事业部事业部长 守山泰先生为DW新品揭幕

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五大性能要点全面提升,技术创新业界领先

众所周知,三菱电机始终保持专业控制室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其推出的“Smart7”显示墙系统理念,具备了智能、灵活、分布式处理器、自动平衡、安装简便、耐久以及备份7大特性,提供更高分辨率显示,并可确保实现卓越的画质和可靠性。此次最新的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性能表现更进一步,比之前产品提升了一个层次。

影像设备本部总经理直井圭司先生介绍三菱电机MLC DW销售政策

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品,实现高亮度,长寿命,节能和高可靠的表现,值得高端专业用户信赖。在明亮模式下,实现1200ANSI流明高亮度。其配备新型LED光源,配合高级节能模式,光源平均寿命达到100,000小时,并实现低于100W的低功耗,节能表现十分优异。值得着重关注的新型RedundantLED光源系统,每色LED光源R、G、B三原色各由六颗单色LED组成。当其中一颗发光颗粒故障,其余LED仍能正常工作,画面显示不会中断,确保显示系统能够7×24小时持续稳定的运行,不必担心突然画面无法显示所造成的困扰。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实现高稳定性,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在于其采用风冷方式,风扇具有100,000小时超长寿命,并且解决了液冷方式泵寿命较短需要更换的问题。

三菱电机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三菱电机影像设备部产品部负责人表示,与上一代产品的数据对比,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亮度提升了40%,电力消耗降低了50%,光源寿命提升了25%。这些数据都表明,新一代产品性能提升明显,为高端专业用户提供了更完美、更稳定的服务。

三菱电机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产品发布会现场--新产品揭幕

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设备升级与更新

三菱电机最新提供的LED更换机芯解决方案,为需要进行产品更新换代的用户提供绝佳的选择。这一方案可以在现有箱体的基础上,仅更换最新的光学机芯。与整体设备更新相比大大降低预算。并且更换三菱电机推出的最新型LED光源机芯,可大大提高对比度和改善宽色域显示性能,实现高画质表现,让旧设备“换新颜”。更换的新型LED光源和风扇都可长寿命使用,用户不必再担心配件的更换,从而削减了维护成本。并且,用户可选择低耗电的节能模式,结合实际运行情况从而达到节能效果。真正实现按需定制的显示解决方案。

三菱电机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产品发布

D-WALL软件最新版本,专业显控功能与人性化设计的完美结合

强大的性能表现只是三菱电机LED光源拼接显示墙的一个方面,高效的控制、人性化的界面、以及细腻专业的操控感受,让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在多种应用端无缝的操作与管理,带给高端客户更高的使用价值。这来源于三菱电机提供的强大的管理软件,2014年最新版本的D-WALLVer.6.0正式推出,具有诸多三菱电机研发的业界领先的技术与功能,以简洁的界面风格实现高效的控制与管理。新软件可以实现通过1台PC控制高端大型显示墙显示系统,集成功能更完善。其还可以方便的通过WEB端管理显示墙系统,并可以可以连接iOS和Android进行操作。D-WALL软件可以完美的配合三菱电机显示墙产品,实现最好的表现,并且,D-WALL软件的SDK可以提供给用户,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设计独特控制管理和应用界面。

三菱电机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产品发布--旧50系列机芯

三菱电机78系列LED光源拼接显示墙新产品发布--新替代LED光源机芯

三菱电机大屏幕拼接显示墙所具有的核心竞争力在于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在大屏幕拼接墙领域所拥有的悠久历史与丰富经验,在控制室大屏幕显示领域保持技术与产品的领先地位,并不断开拓创新。此次推出的最新一代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墙代表了目前行业的最高技术水准,而最新的显示墙控制软件所带来的操控体验也是无与伦比的。除了产品端的领先与高性能表现,三菱电机特别注重与用户建筑稳定的信赖关系与情感纽带,保持深入沟通,倾听用户的反馈并着力进行产品与服务的升级,根据用户的需求打造最出色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三菱电机显示墙业务负责人表示:“三菱电机十分重视拼接墙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致力于开拓细分市场,增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灵活性,能够针对不同领域提供更多个性化产品,满足高端、专业的需求。2014年,三菱电机期待着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加快速的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菱]VS-50XVW50LP
[三菱]VS-50XVW50LP
价格:面议
[三菱]VS-67XV50LP
[三菱]VS-67XV50LP
价格:面议
[三菱]VS-67PH50U
[三菱]VS-67PH50U
价格:面议
[三菱]VS-60XVW50LP
[三菱]VS-60XVW50LP
价格:面议
[三菱]VS-50XV50LP
[三菱]VS-50XV50LP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