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3X8液晶拼接应用于江苏某盐化集团

2014年01月14日 09: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项目需求

食盐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件调味品,人的一日三餐都离不开食盐的佐味。适量、安全的食盐摄入量不仅保障人类味觉的满足感,同时也可促进人体的正常健康。然而近年来,频频发生的食盐健康问题,引发了人们对食盐安全的强烈关注,食盐生产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食盐安全的把控,最重要的还是从源头做起,食盐的提炼环节至关重要,其中碘以及其他矿物质的添加剂量尤为关键,因此做好食盐生产的监督管理,无疑是做好食盐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此,江苏省某盐化集团本着建设智能化、信息化实验监管体系的初衷,引进了清投视讯LCD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投入该集团的食盐安全性建设。

清投3X8液晶拼接应用于江苏某盐化集团

清投3X8液晶拼接应用于江苏某盐化集团

系统介绍

促进食品安全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因此清投也十分重视该项目的进展。项目的过程中,清投一直与客户方保持联系,实时听取客户对于该项目的设计要求,最终按照客户对于项目的设计需求,为其定制了一套3X8的液晶拼接方案,投入食盐安全生产的系统建设与运营中。

项目开始后,经过清投工程团队的认真施工,很快便投入该盐业集团的实际应用。此套液晶屏在前端与盐业化工环节相连接,通过前端监控实时展现各环节生产细节,便于安全监测人员进行检测。该3X8显示系统也可对盐业生产系统进展进行精确信息展示,全面辅助食盐化工的安全进行监控。

清投3X8液晶拼接应用于江苏某盐化集团

清投3X8液晶拼接应用于江苏某盐化集团

此套大屏采用的是清投46寸液晶拼接屏,该系列液晶以超窄边显示屏为基本显示单元,机身轻薄易安装,极大节省了安装使用空间。清投液晶拼接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即为8ms的极速响应时间,充分保证了各拼接屏之间的切换一致性,确保监测效果。

关于清投

清投视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厂商,团队自主研发的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物联网液晶电子白板等五大系列全线产品,技术参数高,产品质量好,充分赢得了客户信赖。清投产品已广泛投入到政府、交通、军警、能源、教育、物流等各个领域和部门,大力促进了各部门领域的前进与发展。

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各区部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难题。另外公司所有产品均提供3年质保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清投视讯研发团队以清华大学毕业生为骨干,汇聚着一群80后大屏幕技术研发精英。年轻的技术团队思想活跃、创新性强,技术产出能力大,新品研发速度快,始终以先进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