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视盈思科视频会议深度体验展落幕

——视盈思科视频会议体验展
2013年12月31日 08: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上海视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视盈数码思科视频会议深度体验展已经落下帷幕。首先非常感谢前来参加的各企业单位的负责人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才使得活动取得如此圆满的成功。

上海视盈思科视频会议深度体验展落幕

上海视盈思科视频会议深度体验展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视频会议体验为主,上海视盈数码工程师搭建了三个真实场景,参与者可以随意体验真实会议的情景!现场工程师随时解答疑问。

视频会议深度体验展落幕

视频会议深度体验展

现场答疑,作为主办方上海视盈数码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体验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便利。很多用户知道有视频会议系统这样一种便利的通讯方式,但并不了解该怎么使用,并且在使用过程中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活动现场视盈数码的工程师即时解答任何问题。在活动的中场休息时,上海视盈数码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美味的下午茶,让参与者在体验的同时还能一边享受美味的甜点。

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

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

模拟真实的紧急会议场景,上海视盈数码工作人员导演的紧急会议处理方式,让参与者更真实的感受到视频会议系统带来的便利。奖品大派送,由主办方上海视盈数码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参与者在进场之前,由视盈的工作人员一一为其拍照,一是留念,二是作为抽奖的道具。一共7个奖品,幸运中奖者即可得到价值两百元的蓝牙音箱。感谢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赞助。上海视盈数码此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思科的支持。作为一家资深的视频会议供应商,上海视盈数码一直以专业和诚信而著称。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用户最基本的保障。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更多的行业提供服务。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